【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大膽情慾演出《慾見包法利夫人》】 | 新聞快訊 | 米雪

【慾見包法利夫人】劇照: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大演出 .jpg
 
由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主演的新作《慾見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是法國女導演蘇菲巴瑟斯重新詮釋法國大文豪福樓拜經典小說的名作,繼去年入選多倫多影展之後,也正式入選第四十一屆法國杜維爾影展競賽片,將與其他十三部影片一起角逐最佳影片的殊榮。電影即將於 11 月 20 日在台上映。
 
本屆法國杜維爾影展將於九月四日開幕,本屆評審團主席為法國知名導演班諾賈克,班諾導演稍早曾應台北電影節之邀,帶著他的新作《女僕心機》來台會影迷,反應熱烈。
 
改編自法國文豪福婁拜的寫實主義傑作,因為大膽的情慾描寫,小說發行時被指控傷風敗俗,福婁拜甚至在法庭上挺身為自己的作品辯護,引發爭議。本片多次改編電影及電視劇,奧斯卡影后珍妮瓊斯及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都曾詮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包法利夫人,本次由最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蜜雅娃絲柯思卡重新詮釋,大膽挑戰片中多場情慾戲,加上金球獎影帝保羅賈麥提,戲劇張力,精彩可期。
 
【慾見包法利夫人】劇照:【慾見包法利夫人】入圍2015杜維爾影展競賽片.jpg
 
電影劇情:
 
查爾斯包法利醫生來到鄉下農村,為艾瑪的父親看診,一眼就愛上這位端莊迷人的少女。對愛情充滿浪漫想像的艾瑪,婚後發現查爾斯只是個平凡無趣的醫生,艾瑪開始對枯燥的婚姻生活感到乏味。因緣際會之下,包法利夫婦來到侯爵家的舞會,初次見識上流社會的豪奢作風,從此埋下艾瑪虛榮心的種子。多金又多情的羅德夫在舞會上對艾瑪大獻殷勤,兩人開始暗通款曲。布商羅路(保羅賈麥提 飾)見縫插針,假借讓艾瑪賒帳,計誘她買下昂貴的高級華服及珠寶首飾。艾瑪計劃和羅德夫私奔,沒想到羅德夫只是玩玩而已,傷心欲絕的艾瑪竟然轉向年輕愛人李隆的懷抱。艾瑪繼續瞞著丈夫和李隆偷歡,更加揮霍無度。終於債務如雪球般越滾越大,艾瑪原以為可以靠自己的美色請求情人的幫忙,沒想到卻受到羞辱,走投無路的艾瑪決定了卻美麗而短暫的一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