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2】開拍,新服裝亮相 | 搶先知道 | Simon

讓大家引頸期盼的超級英雄系列-《蜘蛛人:驚奇再起2 》,已於2月份正式開拍,且紅色的蜘蛛裝造型有所變動,讓我們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蜘蛛人:驚奇再起2 》新服裝,據說是應映威漫迷要求,將蜘蛛眼睛調大、衣服的紅色深度不同、中央的蜘蛛徽章也調為偏灰色,而這樣威漫迷才覺得忠於原著。

左邊是2012年的第一集造型,右邊就是第二集的新造型,注意眼睛的變化。

除了新造型的曝光之外,也還有許多拍攝現場的照片曝光。

新的出場方式??

令人害羞的拍攝角度

新角色的出場

蜘蛛人的好友『哈利‧奧斯朋 Harry Osbom』,將由『戴恩‧德哈恩 Dane DeHaan』擔綱演出。

新舊『哈利‧奧斯朋 Harry Osbom』的比較

新女主角『瑪麗珍 Mary Jane』,將由『雪琳‧伍德利 Shailene Woodley』擔綱

新舊『瑪麗珍 Mary Jane』

第二集的大反派『電光人 Electro』將由『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飾演,長相跟漫畫原著簡直是同一人。

其實除了以上幾位新角色的確認之外,尚還有幾位重要的角色造型未曝光!例如:『犀牛人 Rhino』、『黑貓 Black Cat』,這兩位角色的地位是好是壞不得而知,只能等待更多的拍攝現場曝光及導演或編劇的透漏!

《蜘蛛人:驚奇再起2 》預計 2014年5月2日 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