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沉默《八惡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回應抵制聲浪】 | 娛樂消息 | 從吾

多個警察組織串連抵制八惡人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因為在10月24日抗議警察暴力遊行上,一番指涉警察為謀殺者的言論,昨日一個全美超過33萬警察加入的組織,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也加入抵制,除此之外邊界警察組織National Border Patrol Council更指昆汀的言論只會讓那些傷害警察的人更加大膽。

面對接踵而來的指控,《八惡人》的製作公司出面聲明:

 

溫斯頓公司與昆汀有長遠的關係與友情,並對於他身為導演有莫大的尊重,我們不為昆汀發聲,他可以也應該被允許為自己說話。

 19083272vo72pp21oh7tgp.jpg

 

而在10天的沉默之後,昆汀終於對連日來的抵制發表聲明,而昆汀果然不改其作風,在一片撻伐之下,他這麼說:



不是全部的警察都是謀殺者,我從未這樣說,我甚至從沒這樣暗示。

他們正在做的很顯而易見,與其處裡那些民眾提到的警察暴力事件,與其檢驗這個國家警察暴力的問題,把我當作標靶對他們更好。而他們要傳遞的訊息很清楚,就是要打倒我,讓我失去名譽,威脅我,讓我閉嘴,更重要的是對那些覺得需要加入議題的名人傳達訊息。

我不會受到威脅,老實說,被一群警察發言人說我是警察的痛恨者讓我感到噁心,我不痛恨警察,那是在歪曲事實,是在誹謗,我並沒有這樣想。

但是你知道,他們選擇這樣對我,我能怎麼辦?我不會收回我說過的話,我說的是事實。我習慣被曲解,我習慣被誤解了,我想他們對我的攻擊是如此惡毒以至於顯示出他們自己,他們偽裝在眼皮底下。

 


消息來源:From Los Angeles Time:Quentin Tarantino 'not backing down' from remarks on police brutality- by Glenn Whipp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