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活人不吃死人】陰屍路殭屍 教你學會 CPR 搶救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陰屍路(英語:The Walking Dead)是由法蘭·達拉本特導演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美國電視連續劇。不過現在被改編為【殭屍CPR創意教學短片】。一名美麗的金髮女子在廢棄的城市中被大群殭屍團團包圍,因而想盡辦法慌亂不停的逃跑......最後.....被殭屍嚇死後,又被殭屍用CPR救活了。

這並非恐怖電影,而是加拿大心臟與中風協會最新的宣傳影片,利用殭屍恐怖的力量,向民眾傳授正確的CPR(心肺復甦術)急救方法。據《多倫多星報》報導,安大略省每年有7千人會出現急性心跳停止,但只有5%的人可以撐到醫院,如能提升民眾對CPR等急救方法的熟稔,將能大大拯救瀕危的性命。
這支宣導短片是由《人工進化》導演、《羊男的迷宮》監製執導拍攝,當然結局也會出乎大家的意料。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