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當家》推出聖誕節歡慶短片 逗趣百態盡出!】 | 娛樂消息 | 米雪

寵物當家8.png

想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心愛的寵物都在家做什麼嗎?由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無敵可愛動畫喜劇【寵物當家】,導演克里斯雷納德曾執導神偷奶爸系列,這部爆笑又逗趣的影片將在2016暑假上映

寵物當家4.png

為了讓觀眾搶先認識這一群可愛的寵物,電影公司特別在聖誕節前將所有主角精心打扮,推出一部歡慶聖誕節的短片,各種動物各有各的脾氣與個性,為了讓他們乖乖待在攝影機前面擺好pose,還需要經過一番利誘哄騙。

寵物當家5.png

你家的狗狗是黏人精嗎?看看小狗Max對主人充滿依戀的眼神還有哀怨的獨照,是否與家裡的寶貝很像?

寵物當家1.png

還有與自己尾巴決鬥的傻臘腸,要是真有這個耶誕套裝,肯定會大受臘腸主人們的歡迎!(有沒有賣柯基的呢?)

寵物當家2.png

一臉不情願的貓咪,連多待一分鐘都如坐針氈!經過幾番折騰之後留下臭臉照紀念,貓咪的臭臉竟也有療癒效果!

寵物當家3.png

其他像是小兔子、天竺鼠也輪番出現在鏡頭前,搞笑的動物們還會做出哪些讓主人又愛又恨的事情呢?快點進去看影片吧!

寵物當家11.png

>>>耶誕特別短片:
《寵物當家》敘述我們飼養的心愛寵物,在我們每天出門工作或去上學之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