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紅底鞋》從皇室成員到好萊塢女星,人人都臣服於Christian Louboutin的腳下】 | 新聞快訊 | Jamie

00.jpg
 
你知道紅底鞋的由來嗎?
 
他的設計,讓Dior 與Balenciaga 爭相邀約!
 
全世界最昂貴的高跟鞋,讓女人著魔,男人也為之瘋狂!
 
 
前所未有的紀錄片,從巴黎到米蘭、從倫敦到紐約,貼身跟拍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從設計到創作、新品發表會的準備、展覽開幕到新書發表的精彩時刻,一刻也不容錯過!影片由Louboutin為舞孃們設計舞鞋揭開華麗的序幕,除了珍貴的手稿,還破例讓觀眾一窺這位巨匠的工作室,見識一雙又一雙手工訂製鞋的製作過程。
 
03.jpg
 
Louboutin設計的高跟鞋不僅是時尚的象徵,更被視為世界級的藝術作品,獲選為倫敦設計博物館於英國首次舉行的紅底鞋回顧展。還有Louboutin與電影導演大衛林區的跨界合作,以『戀物癖』為主題的作品展,二人於鏡頭前再次聚首,展開一場大師級的對談。由時尚頑童Christian Louboutin現身說法,親自揭開紅底鞋的由來,分享世界頂尖大師在創作上的秘密、靈感來源以及時尚生活哲學。
 
01.jpg
 
本片幕前與幕後卡司陣容一樣精彩,法國超模同時也是Schiaparelli品牌大使的Farida Khelfa,繼擔任Jean-Paul Gaultier的紀錄片導演之後,再次挑戰時尚圈重量級人物,本次為Christian Louboutin量身訂作的紀錄片,只有她才能駕馭這二位時尚頑童。
 
02.jpg
 

>>>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