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愛未眠》中文宣傳曲 金曲天后蔡健雅〈菲林〉相助】 | 新聞快訊 | 米雪

今年聖誕夜唯一浪漫獻映的愛情喜劇《紐約愛未眠》(Before We Go),不僅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首度自製、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以及《新娘不是我》金牌編劇的強勢回歸力作,更網羅《真愛每一天》攝影團隊,搭配「宅男女神」英國女星艾莉絲伊芙共同主演。
 
002【紐約愛未眠】劇照_本片由克里斯伊凡(左)與艾莉絲伊芙(右)浪漫主演 (1).jpg
 
挾帶國外媒體的好評口碑,台灣中文宣傳曲更請來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新專輯中的歌曲〈菲林〉助陣。出道至今演繹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蔡健雅這次新專輯《失語者》「電」味十足的新風格不僅讓台灣歌迷耳目一新,11月發片至今的專輯銷量也屢創佳績,深獲專業樂評人士的好評與喜愛。
 
001【紐約愛未眠】相關圖片_本片找來金曲歌后蔡健雅演唱中文宣傳曲(本圖由亞神音樂提供).jpg
 
昨日曝光的《紐約愛未眠》中文宣傳曲預告,即是以蔡健雅新專輯《失語者》中的歌曲〈菲林〉,搭配充滿浪漫氣息的電影畫面,已搶先看過全片的蔡健雅在受訪時表示:「〈菲林〉這首歌,就是在捕捉很多兩個人在愛情中的片刻模樣,跟《紐約愛未眠》有很奇妙的默契!」
 
>>>蔡健雅 Tanya Chua -【菲林】電影版MV [ 紐約愛未眠] 中文宣傳曲
 
睽違華語歌壇兩年,蔡健雅帶來全新創作專輯《失語者》,和過去情歌路線迥異的實驗電子音樂風格,敘述現代人在高科技產品的制約下,情感交流與互動卻是充滿疏離且陌生的,電子化的環境下每個人都成為了失語者,逐漸失去了語言表達的能力。而〈菲林〉這首歌,由小寒填詞、蔡健雅作曲,歌名在粵語中是「底片」的意思,描述現代人習慣在愛情中拍下很多美好的片刻,但最終無論兩人結局為何,「心」才是最可以完整紀錄下兩人曾經歷過的一切事物。蔡健雅表示在觀賞《紐約愛未眠》時,非常喜歡片中克里斯伊凡與艾莉絲伊芙的演出,兩個心上各自帶著傷的人,在人生最不經意的時候相遇相惜,在天色破曉前的短短一夜,卻有可能帶來無法想像的改變,就連Tanya也驚呼:「《菲林》這首歌真的太適合《紐約愛未眠》了!」
 
003【紐約愛未眠】劇照_艾莉絲伊芙在片中將展現好歌喉.jpg
 
這部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首度自製、自導、自演,今年聖誕夜唯一浪漫愛情喜劇《紐約愛未眠》,即將在12月24日於台灣浪漫獻映。劇情描述剛被搶劫的布魯克(艾莉絲伊芙飾演),錯過了凌晨1點30分最後一班返回波士頓的火車。身無分文的她,遊蕩在紐約街頭,而一位在中央車站表演的小號樂手尼克(克里斯伊凡飾演),對她伸出了溫暖援手。兩人一拍即合,決定一邊尋找布魯克被搶走的錢包,一邊想辦法籌錢回家。於是在天色破曉之前,心中各自帶著傷痕的兩人,穿過了大大小小的巷弄,走過了形形色色的霓虹。這一夜,他們也在彼此的生命當中,看見了不同方向…。
 
>>>【紐約愛未眠】Before We Go 正式中文預告〡12/24,一夜動心!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