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地面上最強大人體兵器回來了! | 一般投稿 | 殭君

【電影簡介】

這一次,老不死警探跨國開戰!

47434

約翰老爹希望把在俄羅斯闖禍被捕的兒子傑克帶回美國,卻意外發現傑克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一項驚天動地的特別任務。他們在發現了恐怖份子試圖引爆核武的陰謀後,父子倆必須攜手合作,一場血濃於水的終極任務,就此展開!

46962

【電影簡評】

睽違六年,終於再一次見到布魯斯威利拿起警徽,但是筆者怎麼想都覺得警探大人好像擴大他的轄區了?

47340

似乎每一次過年總是要來部轟轟烈烈,飛車爆破電影應景,似乎覺得過年鞭炮聲不夠多似的,像去年的【逆戰】以及前年的【青峰俠】等等。

47341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或許是老布【終極警探】退休作,目的就是要交棒給他的兒子所留下的伏筆吧?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如果說是賀歲巨獻一點都不為過,相較於同期的賀歲片【悲慘世界】【大尾鱸鰻】等等,【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無論在票房上或是評價上,絕對不輸上述兩部電影,甚至超越。

46961

47343

由曾經執導【麥斯‧潘恩】以及【鳳凰號】的導演約翰摩爾執導,與前面四集風格截然不同,筆者對上述兩部電影剛好有著截然不同的評價,【鳳凰號】是一部讓筆者精神振奮,腎上腺素飆升的一部經典電影,但反觀【麥斯‧潘恩】則是劇情過於復雜以及太過於科幻,整部電影其實就是不知所云,對思緒不太清楚的人可說是一大折磨。

47433

像這麼一個拍攝手法大起大落的導演,筆者猶豫了一陣子才決定要去觀賞【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但是如果純粹用以前看【終極警探】系列的心情來觀賞的話,反而覺得這次的續集頗為創新,對影迷算是一大驚喜吧!

47432

【終極警探】系列一直以來就是要看老布怎麼「難死」,但對於劇情各位就不要太過於拘泥了,各位就請跟老布一樣,抱著"渡假"的心情觀賞這部電影吧!

雖然少了:"You are a wrong man in wrong place at a wrong time!"這句經典名言,但是卻出現了新的一句,或許這就會成為將來的「新」【終極警探】名言吧!

"I'm fXXking on vacation!!!"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