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惡搞鋼鐵人 看泰國人的創意 | 一般投稿 | 液態魯魯米

為什麼東南亞最大的機場,在泰國?為什麼機場蓋的跟未來一樣,不用空調,也很涼爽?從「世界的廚房」到「亞洲創意新都」,創意與感動,都來自於泰國人懂得體會生活。從惡搞鋼鐵人,也能看出泰國人不同的創意想法。
不用再說泰國人的創意有多厲害了,從廣告、建築、藝術、影片、手工藝品、音樂表演等,個個都證明了泰國人的創意與設計方面的才華。看看泰國去年淹水時,雖然大家都深陷困境中,但還是看到泰國人將他們的樂觀以及不放棄的精神發揮在創意中,而創造了許多令人不可思議的水災用產品。泰國人血液裡原有著不同的「創意」DNA,使得他們能不斷的創造出別人想不到的「新鮮感」。

熱氣騰騰的城市溫度,即使是紊亂的交通狀態,泰國創意人從容不迫、樂天知命的,用自己的步調,走出了自己的美學之路。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