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世界經濟論壇」向無良企業嗆聲:「你們終將被歷史定罪」!】 | 新聞快訊 | Jamie

獲得本屆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電影【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不只商業票房與藝術價值都受到肯定,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能否以此片奪下奧斯卡影帝頭銜則是全球影迷討論熱度最高的話題,但比起獎項肯定,他心裡更在意的是「人性與環保」,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李奧納多說:『希望能藉著這部電影傳達人類生存的價值以及對環境保育的重視,我甚至無法跟不重視氣候變化與環保的人在一起。』

01.jpg
 
繼一個月前在巴黎出席氣候會議向各國領袖喊話挺身支持環保之後,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再度出席於瑞士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已有「環保鬥士」之稱的他,因長期獻身人道環保公義而獲頒「水晶獎」(Crystal Award)殊榮,李奧納多在致詞時,再度呼籲各界對「人道關懷」與「環境保育」的重要性,甚至直接對石油大亨開炮,他說:『我們不該讓貪得無厭如煤礦、石油及天然氣等無良企業來決定人類的未來,你們用壯大公司資產來掩蓋逐漸摧毀地球的事實,夠了就是夠了,你們自己知道,這個地球也知道,你們對地球造成的傷害,終將逃不過歷史定罪。』李奧納多鏗鏘有力的致詞,獲得全場如雷掌聲,而他也承諾將終身獻身「環保與人道公益」來拯救地球,並再度以自己基金會的名義捐出1500萬美金於環保公益。
 
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新作【神鬼獵人】,上映前觀眾引頸期盼,上映後口碑如潮,全台票房逼近7千萬台幣,除了獲獎無數、全片自然光拍攝、導演一鏡到底拍攝技巧及磅礡配樂等讓人讚嘆之外,男主角李奧納多拚了命的演出更讓觀眾佩服,紛紛上網留言聲援「拜託今年一定要讓他拿到小金人」。

02.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