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我潮!祖蘭德與英名模卡拉巴黎相見歡 巧扮櫥窗麻豆魅力席捲全歐!】 | 新聞快訊 | 米雪

全世界都是他們的伸展台 超級名模德瑞克祖蘭德回來了!
 
LC (3).jpg
 
等了14年,已經退出江湖許久的超級名模德瑞克祖蘭德和他最好的麻吉,同樣也是曾叱吒風雲的名模韓賽爾攜手重返時尚圈,他們帥度依舊、酷勁十足、潮味破表!最近德瑞克祖蘭德更連續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包括美國《Vogue》、英國《Esquire》、義大利 《L'Uomo Vogue》等,來勢洶洶,魅力無繼!
 
LC (2).JPG
 
2015年在巴黎時裝周范倫鐵諾大秀台步宣告復出後,近來在世界各地展開新片【名模大間諜2】宣傳活動,所到之處吸引鎂光燈閃個不停,無數個民眾爭先恐後只為一睹巨星名模風采!首先德瑞克祖蘭德登上全世界最大的鋼鐵拱橋-澳洲雪梨大橋上走出完美伸展台步,即使橋上風勢強勁,但祖蘭德仍臨危不亂,秉持著敬業的精神,將美麗與霸氣發揮得淋漓盡致,就連雪梨歌劇院都相形失色,淪為襯托祖蘭德的背景畫面!
 
LC (4).jpg
 
第二站來到花都巴黎,德瑞克祖蘭德和來自英國的名模卡拉迪樂芬妮在巴黎鐵塔前相見歡,擺出俏皮又惡搞的POSE讓現場媒體為之瘋狂,只有他們能夠詮釋搞怪風格,拍出獨樹一幟的經典美照,這些照片將會成為名模界流傳的典範,無人可取代。
 
LC (7).jpg
 
LC (12).jpg
 
LC (1).jpg
 
另外德瑞克祖蘭德和韓賽爾也無預警出現在范倫鐵諾櫥窗,讓經過的民眾又驚又喜,將櫥窗前擠得水洩不通,爭先恐後只為一睹兩大名模風采!接下來德瑞克祖蘭德還會出現在哪些知名景點呢?還會推出哪些讓人驚艷的新台步或表情呢?全世界都在等!但別忘了2月26日他的最新電影【名模大間諜2】將在台灣上映,想看大銀幕的德瑞克祖蘭德,你絕對不能錯過!
 
>>>爆笑廣告-2月26日 決戰伸展台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