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跟蔡阿嘎學起台語來拜年 趣味影片今日上線】 | 新聞快訊 | Jamie

今年農曆新年最強檔超級英雄動作鉅作【惡棍英雄:死侍】將在下週一深夜(2/9)正式在台上映,「死侍」這位在漫威英雄漫畫享有超高人氣的獨特角色,早在2009年的【X戰警:金剛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中首度登上大銀幕,當時便由萊恩雷諾斯主演該角,但在角色設定上與漫畫中的鮮明風格有很大的落差,加上僅是配角最後變成反派而讓影迷直呼不夠過癮,在全球影迷衷心期盼下,終於盼到個人專屬電影,並且原汁原味地呈現這位另類英雄的強烈風格,這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瘋狂角色,這次將穿起漫畫迷熟悉的紅色戰袍,用他精銳的戰鬥技巧、賤到骨子裡的辛辣台詞、黑暗扭曲的幽默感,以及三不五時打破第四道牆跟觀眾哈啦,在新年期間殺出一條血路,強力攻佔全台票房。今日更再度釋出第二支電影片段,讓影迷先睹為快。
 
02.jpg
 
【惡棍英雄:死侍】劇情描述韋德威爾遜(Wade Wilson)這位轉職為傭兵的前特種部隊探員,因為罹患了嚴重的癌症,為求保命他誤入一個宣稱能治癒病變的機構,歷經了不人道的惡毒實驗後,他存活了下來,擁有如金鋼狼般的快速治療能力,但卻也失去他原本姣好的面貌,進而轉變成死侍這個身份。飾演死侍的是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擔任,他不僅跟漫畫中的死侍一樣是加拿大人,就連年齡、身高、體重、髮色,甚至眼珠的顏色也都一樣,早在他參與電影改編之前,漫畫就提過他會是絕佳的飾演人選,漫威漫畫傳奇史坦李更表示「就像是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就是為了演出鋼鐵人而生,你根本無法想像萊恩以外的人飾演死侍。」
 
03.jpg
 
死侍又稱為「賤嘴傭兵」,聒噪並且每字每句都緊咬對方的弱點往死裡打,但酸人的對白卻又十分瘋狂爆笑,就連X戰警這次在片中也難逃被虧的命運,他在自己的世界裡跟對手講話還不夠,還能三不五時打破第四面牆跟觀眾溝通,機關槍的嘴巴停不住,在【X戰警:金剛狼】中被惡毒實驗室縫住嘴巴,但這次在他自己專屬的電影中台詞之多,鐵定是漫威英雄電影中台詞最多的角色。
 
04.jpg
 
台詞爆多或許難不倒萊恩雷諾斯,但這次更讓他完全犧牲色相,在經歷痛苦的實驗,他幾乎完全毀容,片中更被虧像是猛鬼佛萊迪(Freddy Krueger)的臉上黏了猶它州地形圖,扮演他劇中死檔黃鼠狼的TJ米勒(T.J Miller)回想。「那看起來真的挺恐怖的。萊恩帶著那個化妝時,真的不太容易跟他開口。他就走過來,然後說,『TJ,我好孤單,你知道嗎?我需要有個朋友在片場。』於是我說,「滾遠點。你的臉看起來像是地獄的路線圖。」不僅如此,他在片中更多次大膽裸露好身材,為此片可說是全力付出。
 
01.jpg
 
先前萊恩雷諾斯更選擇了台灣做為亞洲宣傳的唯一一站,在訪台期間更與網路超人氣紅人蔡阿嘎一起合錄一個超趣味的台語拜年影片,蔡阿嘎一直以來以他流利的台語口條,搭配超誇張的表演方式,走紅全台,本土味十足的他這次首度與好萊塢巨星合作,因應農曆新年的到來,特別教起台語的拜年詞,讓萊恩開口向台灣的粉絲,尤其是中南部的鄉親們賀新年,萊恩更拋開形象,配合蔡阿嘎極盡搞笑,更熱情的獻上一吻讓阿嘎覺得「賺到了」,充滿台式的趣味影片今日中午正式上線,在過年期間國片賀歲片的包圍之下,更接地氣地要吸住更多台灣民眾的目光,噱頭十足絕對是好萊塢藝人前所未見的宣傳風格!
 

>>> 蔡阿嘎 X 死侍 Deadpool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