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美的女僕用下體磨蹭《單身動物園》柯林法洛起生理反應】 | 新聞快訊 | 米雪

單身.jpg

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又出奇招,派出威尼斯影后老婆阿麗安拉蓓,在新片《單身動物園》中色誘男主角柯林法洛。

威尼斯影后阿麗安拉蓓飾演的美麗女僕,在《單身動物園》用下體磨蹭柯林法洛起.jpg

只見她先以撩人姿勢將裙子掀起,用美臀加上「妹妹」磨蹭「小柯林」,超性感的舉動讓愛爾蘭種馬也招架不住,馬上就起了生理反應,但阿麗安拉蓓卻立刻打住,即使「硬梆梆」的柯林法洛苦苦哀求「再一下下」也不為所動,原來她只是要測試他的勃起時間,情色中帶點諧趣的情節讓人又害羞又好笑。

單身 (1).jpg

新片《單身動物園》描述未來世界單身的人有罪,被政府安排到一間飯店進行配對,配對失敗的人將會被變成動物。而為了鼓勵男生更積極尋找對象,讓年輕貌美的女僕們,時不時就把裙子掀起來,用下體隔著內褲磨蹭男生的「弟弟」,等男生有反應後就馬上停下來,希望藉此激發男生談戀愛的「鬥志」,更可怕的是,「單身動物園」還規定男生不准自慰,一旦被發現,就得面對手插入烤麵包機的極刑。

約翰萊利在《單身動物園》中,因在房間偷自慰而慘遭手插烤麵包機的極刑.jpg

奧斯卡名導尤格藍西莫,這次出奇招諷刺現代戀愛觀,不但榮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評審團獎,之後更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提名。並集結柯林法洛、瑞秋懷茲、蕾雅瑟杜、班維蕭、約翰萊利等超強卡司,電影描述柯林法洛飾演的單身男子,與一群孤男寡女被關進豪華飯店,他們必須在45天內找到另一半,配對失敗的人則會變成動物。為了繼續當人,木訥的大衛將使出渾身解數把妹…。《單身動物園》將於3月11日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