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狂賀!《缺角一族》Ella勇奪大阪電影節最佳演員 | 新聞快訊 | 豁燃

驚喜!Ella勇奪「藥師真珠演員賞」(最佳演員獎)

第11屆大阪亞洲電影節在13日正式落幕,電影《缺角一族》代表台灣入圍競賽片,與來自9個亞洲國家共13部影片一起入圍角逐,本片由江豐宏執導,林柏宏、Ella(陳嘉樺)、蔡振南、林美照等人主演,Ella憑藉此片勇奪「藥師真珠演員賞」(最佳演員獎)。

ELLA (2).jpg

Ella在劇中活靈活現演繹每日易裝的檳榔西施,充滿戲劇張力的情感戲,讓她奪下「藥師真珠演員賞」(最佳演員獎),該獎評分是依據在影展播映過的作品中,選出評價最高的演員,而此獎項也是Ella接觸電影以來的首個演技類獎項。

ELLA (1).jpg
 
聞得獎消息,讓Ella的老公賴斯翔超嗨爆,還在臉書上大肆炫耀老婆得獎,連以兩次「陳嘉樺得最佳演員?!」表達興奮,而當天同時是愛犬布丁的2歲生日,賴斯翔也驕傲表示牠有參與電影演出,更對於老婆的獲獎感到樂開懷。
 
Ella除了在歌唱界大放光芒外,亦非常努力參與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她的演技能搞笑能傷感,收放自如,臻於熟練,這次終於抱了個大獎,證實她的演技毫不遜色啦!


ELLA (3).jpg

缺角一族 電影簡介

一個便車招手牌、一個背包,林稻風(林柏宏飾)旅行到了日光小鎮,因幼時話衝出太快,竟讓爺爺送命,從此回答別人的問題前,強迫停頓五秒。這年夏天,他決定開始一趟旅行,以搭便車藉由與陌生司機交談的方式,反轉那五秒,想改掉這種強迫症,於是後來,他遇到了反轉他生命的......每天變裝不斷的檳榔西施莎莎(陳嘉樺 飾)!

「沒錯!我們都缺了一角,我們都不完美!但是……,那又怎樣啦!」他們都想成為圓,然而五個人的缺角,雖彼此碰撞卻又能吻合,擦出了一段溫馨感人的故事。

ELLA(4).jpg

《缺角一族》劇組繞了台灣六圈,然後重新組合出一個場景,堪稱一絕。電影甚至引發屏東的秘境瀑布爆紅,推廣了台灣之美,連日粉都將其列入遊台必去景點。


(圖片來源/缺角一族粉絲頁)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