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怪奇孤兒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新作 奇幻更勝魔境夢遊! | 新聞快訊 | 豁燃

★跳蚤市場的老照片變成好萊塢炙手可熱新題材 小說賣破400萬本
★伊娃葛林扮凍齡魔女 拜茱蒂丹契為師

strange (1).jpg

以黑暗、哥德、驚悚風格聞名全球的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今年9月30日台灣將與美國同步推出年度全新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新片改編自全球青少年暢銷同名小說,描述一段從爺爺流傳下來的奇幻故事,看似詭異又不真實的老照片裡,一張張有著古怪神力的小孩照片,背後竟藏著驚人的神秘典故,而老爺爺的離奇死亡讓塵封已久的兒時故事變成尋找真相的線索,宛如【哈利波特】般的曲折冒險,結合【魔境夢遊】般的奇幻世界,新作邀請伊娃葛林、山繆傑克森、茱蒂丹契、艾拉珀內爾,及阿薩巴特菲爾德等擔綱演出。

strange (4).jpg
(【怪奇孤兒院】英文小說書封)
 
【怪奇孤兒院】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全球熱賣超過30萬本,原著作者為蘭森瑞格斯,熱愛搜集老照片的他原本只是打算做成圖文書,但這些詭異的老照片卻激發他更多的創作靈感,並創作出這本精采絕倫的奇幻小說。如此獨特又帶點黑暗風格的老照片當然就吸引到了大導演提姆波頓的注意,「當我首次接觸到《怪奇孤兒院》的小說簡介以及看到書中所有的照片時,我馬上就被蘭森瑞格斯的這本小說裡這些可怕又神秘的照片所著迷,也很清楚的知道我一定會想拍部關於這些怪奇孤兒的故事」提姆波頓表示「無論是一個比空氣還要輕的女孩子、一個肚子裡住滿蜜蜂的小男孩,還是一個會變成鳥的女人,這是個我極度想探索的奇幻世界,因此,我將它搬上了大銀幕。」
 
strange (2).jpg

得知自己的創作將被好萊塢名導拍成電影的蘭森瑞格斯開心提到「我自己的作品可以帶給提姆波頓作為電影拍攝的靈感真是感到無比榮幸,單就站在旁邊看著他注入心血拍攝此片,足以讓我感到此生無憾,這是我人生最興奮的時刻了。」
 
strange (5).jpg

第二度與提姆波頓合作的法籍女星伊娃葛林,這次將挑起大樑演出劇中的靈魂人物--裴利隼女士,一位神秘並可以化身為鳥的女人,她將時間凍結成一個獨立的時空,將擁有特異功能的孤兒們全都收容在一個幾乎與世隔絕的地方及時空裡,守護著他們;而扮演她的老師阿沃賽女士則是邀請到影壇資深影星茱蒂丹契擔綱,這是茱蒂丹契首度與提姆波頓合作。
 
strange (3).jpg

曾在【戰爭遊戲】擔任主角並有非常出色表現的小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這次將演出片中的故事主角傑克,而將與他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新生代女星艾拉珀內爾先前令大家印象較深刻的演出如【黑魔女:沉睡魔咒】當中,扮演黑魔女--梅菲瑟的少女時期,艾拉在新片中所飾演的角色艾瑪布魯是一位能用手發出火的女孩,將帶著傑克進入裴利隼女士所設下的「怪奇孤兒院」一一揭開爺爺所留下的神秘故事。

▼【怪奇孤兒院】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