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神力女超人 超人 蝙蝠俠 三強鼎立! 蓋兒風靡全場! | 新聞快訊 | 豁燃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知道選擇適當的角色是很重要的,角色對了,這部作品可說是成功了一半!「超人與蝙蝠俠的選角過程都稱得上順利,但是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明星來扮演神力女超人卻讓我們到處碰壁!」

SUPER (3).jpg
▲蓋兒加朵氣質與力量具現

為了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製作人員找遍全世界,看過幾百個女演員。直到劇組找到蓋兒加朵,覺得她的氣質出眾,導演說:「蓋兒的美,讓製作團隊留下深刻印象,她給人的整體感覺就像神力女超人的化身。我們進一步觀察她,留心她與每個人的互動,才確定她是我們的理想人選。」

SUPER (4).jpg

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說:「神力女超人是希臘神宙斯的後裔,代表了愛、真誠、力量與讓人想親近的特質,蓋兒加朵是我們見過唯一具備所有特性的女星。」蓋兒加朵曾在以色列軍隊服役,她對戰鬥訓練的生活非常能夠適應。導演將蓋兒加朵的外型設定為:結合上流社會的優雅,以及揮劍打擊壞人時的全能女俠風采。蓋兒加朵也很快地就進入為期超過9個月的密集武術與體能訓練。

SUPER (6).jpg

導演查克表示:「隨著她的體能逐漸提升,我們注意到她的態度與眼神都改變了,我們同步教她武術技巧,包括如何使用劍和盾,看著她從一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勝任這個角色,到有十足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到。發展出那種層次的自信過程很迷人。她能視情況讓自己看起來美麗、溫柔又有愛心,但另一方面,當她有必要打擊邪惡時,她能立刻在精神與態度上整體武裝起來。」

SUPER (5).jpg

亨利卡維爾難忘第一次見到蓋兒穿著神力女超人的服裝出現在片場,他笑著說:「她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雖然有點不自在,但正式拍攝時,她的氣勢震懾全場,導演還特別提醒我跟班,要我們認真點,整個風采都被吸引過去了!」

蓋兒加朵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戲份雖然不如超人與蝙蝠俠多,但卻有著足以左右戰局的能力,她說:「神力女超人是少數能夠與超人、蝙蝠俠以及後續即將登場的諸多超級英雄一起並肩作戰的女英雄,我很開心能夠演出這樣的角色,神力女超人鼓舞小女孩們成為強壯、獨立、優雅的女性,也鼓勵男孩們要尊重女性,神力女超人代表良好價值觀與正直的社會道德力量!」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