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慾》女凱莉大戰種馬影帝,【享受吧!羅馬】深夜上床受驚 | 新聞快訊 | 豁燃

rome (1).JPG

雷歐波瓦《享受吧!羅馬》貪圖舒服爬上床  嚇壞莎拉潔西卡派克

以爆紅影集《慾望城市》晉身「時尚教主」的莎拉潔西卡派克,與曾獲選「義大利最性感男人」的雷歐波瓦,共同演出年度最浪漫愛情喜劇《享受吧!羅馬》,也是莎拉潔西卡派克睽違四年的最新作品。全片以異國之旅巧遇帥氣初戀的劇情,甫推出就引發觀眾熱議,好奇「慾女」配「種馬」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這回「凱莉」成為單身媽媽「瑪姬」,帶女兒前往義大利托斯卡尼散心,竟在當地巧遇由雷歐波瓦飾演的初戀男友「路卡」。充滿義大利種馬性感魅力並單身的他,讓瑪姬重燃愛的火花。不過劇情出乎意料的是,女兒太想念她在紐約的男友,而路卡80歲的母親又正在秘密策劃一場羅馬婚禮,兩人於是偷了路卡的車前往羅馬,而瑪姬與路卡也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開車追逐,成了「三代追愛」公路之旅。
 
rome (2).jpg

爆笑不已的劇情,男女主角演來讓人捧腹不已,其中一場瑪姬與路卡逼不得已,只能同睡同一間旅館雙人床的段落,路卡基於禮貌打地鋪、讓瑪姬睡雙人大床,沒想到路卡竟在最後默默爬上床,睡到瑪姬身旁,讓熟睡的瑪姬一睜開眼就飽受驚嚇,也讓路卡無奈地說「地板好不舒服」!雖然這是莎拉潔西卡派克與雷歐波瓦首度合作電影,但兩人戲外早就熟識,早在十幾年前就合作過美國知名服裝品牌「GAP」。莎拉這回來到雷歐的家鄉義大利拍攝,也讓她在訪談中笑說:「雷歐波瓦是義大利超級巨星,所有外景戲都有他的粉絲在追星,只為看他一眼。他是非常溫柔性感的男人,我很喜歡他。

rome (3).JPG
 
《享受吧!羅馬》風光明媚  再現《托斯卡尼艷陽下》絕美景緻

其實,《享受吧!羅馬》男主角雷歐波瓦不僅是義大利首席男星,早期更因為與瑪丹娜合作口紅廣告而爆紅,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更是他的代表作,讓他以「義大利情聖」形象走紅全球,甚至帶動托斯卡尼山區成為義大利頭號觀光勝地。他在2011年以《伴遊女王》榮獲義大利金球獎影帝肯定。他這回在新片《享受吧!羅馬》當中,攜手莎拉潔西卡派克再現托斯卡尼異國風光,片中多場義大利花園、羅馬街頭場景,更有夕陽餘暉下的地中海風光,甚至還有羅馬教堂婚禮場面,勢必將讓觀眾看得傾心,想買張機票直接飛奔義大利,享受異國愛戀之旅。


▼《享受吧!羅馬》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