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完美呈現的續集之作,天王周杰倫獻聲配音】 | 編輯觀點 | Steven

比起前兩集,更充分展現出多層次的中國樣貌,更令人歎為觀止的3D中國水墨藝術,而第三集的劇情內容也開始更深入的探討中國武功的最高境界「氣」,端出了這許許多多充滿誠意的內容,也讓這個三部曲畫下了非常完美的收尾。

 

03_1454479515130171.jpg

 

這集的阿波不再只是學習單純的拳腳功夫,為了對抗更強大的敵人,他必須學會「氣」的使用,才能面對最強大的氣功使用者,而「氣」的使用則是建立在運用自身的身體能量上,因此發掘自我便是學會氣的首要任務,也是他唯一能學會「氣」的方式。

 

12933408438379843581.jpg

 

阿波跟隨著失散多年的父親回到了神祕的熊貓村,企圖在這裡學會他想學的,而最後他發現的是,「氣」的修行並非一蹴可及,但也並非太遙遠,全都只在一念之間,找到最真實的自我,能夠讓自己的心境轉換就能達成,在最後阿波得到了龜大仙的真傳,透析了氣的奧義,終成了新一代的氣功大師。

 

Img436691556.jpg

 

從電影播映完畢後的字幕,可以發現第三集沿襲前兩集的主力製作團隊,然後又再請來了非常多位的華裔人士來參與幕後製作,包含美術、動作和氣功的相關人士,也因為了這些背後的重要人士幫助也才能讓這部電影呈現出如此讚嘆的成效。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