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真實事件搬上大螢幕《火線掏寶》喬納希爾、麥爾斯泰勒 要錢不要命!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AATD-FP-029.jpg

兩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是如何標到三億的國防部合約?

【火線掏寶】今天發出首支中文預告,由【醉後大丈夫】導演兼編劇的陶德菲利普斯執導,布萊德利庫柏監製,【 華爾街之狼】喬納希爾與【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主演,揭開兩名20出頭歲的年輕人,如何拿下美國五角大廈一樁超過3億美元天價的軍火標案,過程令人拍案叫絕,但最令人吃驚的是…這麼瞎的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AATD-FP-002.jpg

電影 改編自2007年的真實事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 WAR DOGS是一群 靠戰爭賺錢卻從未踏上過戰場的軍火販子,我們稱這種人為"火線掏寶客"。【火線掏寶】故事描述兩名住在邁阿密海灘的死黨伊弗倫與大衛(喬納希爾與麥爾斯泰勒 飾),原本只是標一些政府的小軍購案,但漸漸嚐到甜頭之後,他們變得食髓知味,靠這些案子賺了不少錢,擠身上流社會。於是他們決定賭一把大的,他們標下一個美軍遠征阿富汗的後勤軍火補給標案,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將軍火送到戰區給美軍,但從來不曾上過戰場的兩個人要如何在重重敵人砲火下把這批軍火安全送達?這場任務的成功與否關係著在前線將士的生命安全,他們會用什麼匪夷所思的方法度過重重難關與敵人無情的砲火,完成這項匪夷所思的任務。
 
AATD-FP-001r.jpg

【火線掏寶】演員除了喬納希爾與麥爾斯泰勒外,還包括布萊德利庫柏及安娜德哈瑪斯。故事改編自「滾石雜誌」蓋羅森所寫的一篇文章,揭露這件驚人的事實。由史蒂芬秦、陶德菲利普斯與傑森席姆歐韋克共同編劇,並找來【醉後大丈夫】三部曲中的製作班底,將於今年8月26日上映。

▼《火線掏寶》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華納兄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