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執導處女作《太極俠》 | 搶先知道 | Simon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這句話套用在基努李維身上再適合不過了。他的母親是舞孃、父親因販毒被逮捕,後來全家搬到加拿大,還有過幾任的繼父,1988年更因車禍撞斷了好幾根肋骨,從小與基努李維相依為命的妹妹Kim,不幸罹患了白血病。這樣悲劇性的人生遭遇未嘗不使基努李維感到挫敗,1994年接拍《捍衛戰警》後,他首度嚐到走紅的滋味,不過他並為此而自滿,爾後捐助了大筆資金給治療白血病症的醫院。而1999年《駭客任務》一片才讓基努李維登上了演藝事業高峰。

MATRIX
1999年《駭客任務》

在成名後的20年間,年收入是幾百萬美金,但他到處流浪過著像浪子般的生活,他是好萊塢明星中,少數沒有豪宅的人,直到2003年才在紐約買間套房!他說:「我住在公寓裡,隨時想要甚麼都有,為何還要一間空房子?」當然,他出門拍戲不需要保鑣,私底下的他也不穿著華麗的服飾,當大家都在討論憂傷的基努李維時,他說:「你需要開開心心、光鮮亮麗才能活下去,我不用 。」這就是基努李維!

基奴李維4
2011年『基努李維』搭地鐵被民眾拍下

演而優則導的基努李維首執導筒便挑戰功夫類型電影《太極俠》。《太極俠》男主角為陳虎,在劇中扮演年輕的武術高手、女主角則是由莫文蔚主演,其中香港影帝任達華和女星葉青也參與了本片的演出。動作指導為袁和平,身為導演的基努李維則是飾演片中的反派角色。

中國太極即是闡明宇宙從無極而太極,以至萬物化生的過程,其中包含廣大淵博的道義及思想,對中國武術及佛教稍有涉略的基努李維,要如何將太極表現淋漓盡致,令人期待。

太極俠2
基努李維

太極俠16
《太極俠》劇照

太極俠6
莫文蔚

太極俠3
陳虎

太極俠10
任達華

基奴李維2
練習太極的基努李維

基奴李維3
基努李維出席導演處女作《太極俠》記者會

基奴李維
近期被媒體拍到的基努李維,體態明顯發福不少

太極俠武打概念影片
太極俠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