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惡魔蛙男》正式海報與前導預告發出 短短30秒 令人坐立難安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惡魔蛙男》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巴亮介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導演大友啟史執導。「惡魔蛙男」這部漫畫作品從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其寫實的驚悚與暴力元素引發各界關注。華納兄弟公司釋出電影前導預告與中文版主海報,宣告台灣將於今年11月12日(週六)與日本同步上映。
 
蛙男 (1).jpg
 
 前導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卻足以滿足喜歡驚悚動作電影與小栗旬粉絲們的高度期待。在前導預告中,頭上戴著青蛙面具的「蛙男」在抓到被害人之後不斷對其進行折磨,並且依照他所犯下的罪行,大聲宣判他的罪,繼而予以相對應的「處刑」。蛙男朗讀宣判結果的聲音與小栗旬最後絕望的尖叫,都讓人忍不住捏一把冷汗。
 
蛙男 (2).jpg
 
《惡魔蛙男》故事敘述只有在雨天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自稱藝術家的犯人:蛙男,他特別講究屍體的呈現方式,並且總是在犯罪的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便條線索。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深入調查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之後,發現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澤村的妻子:遙(尾也真千子 飾)。
 
無法冷靜的澤村很快落入惡魔蛙男的陷阱,不斷陷入更深的痛苦與絕望之中,這名執行私刑的謎樣藝術家蛙男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這一切的謎團將於11月12日(六),台灣與日本同步揭曉。
 
蛙男 (3).jpg
 
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