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大陸票房飆破12億新台幣 陸媒報導偏頗失焦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由劉德華、張靜初、林志玲主演的動作鉅片《天機-富春山居圖》,在大陸票房飆紅盤,截至目前為止已高達2.4億人民幣,約台幣12億元,預計在這周末後票房可達到台幣15億元,狠踩上映許多好萊塢商業電影。

富春山居圖-劇照018

雖然票房節節飆漲,話題不斷,但卻遭到部分大陸媒體惡意中傷,不斷引述網友批評,完全沒有做到平衡報導。電影發行公司為了不使電影失焦,並基於保護藝人立場,與出席藝人商討後,決定停止台灣的首映會宣傳,相關的通告採訪也全數取消。首映會的相關佈置都已經完成,面對臨時喊卡的情況,初步估計將損失近百萬元。電影公司表示:「電影是由導演與所有工作團隊共同完成的作品,將所有的批評擴大並惡意集中到演員身上,相當地不公平。站在保護藝人的立場,我們即使損失也願意承受。」

面對大陸媒體報導,林志玲經紀人表示:「在電影中,她專心做好演員的工作,完成導演對於角色的要求,好的回饋我們開心接受,面對批評我們也虛心承受。我們謝謝台灣電影公司的貼心,尊重與配合電影公司的決定。」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