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地球人壞壞】首映會大展「笑」果 與爸媽同樂 現場大現連環屁、水屁不害羞 | 造勢活動 | 珊如

由《神偷奶爸》與《冰原歷險記》幕後團隊全新打造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Escape from Planet Earth)即將在本週五(19號)全台上映,今日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中文版配音-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亦帶著爸媽盛裝出席,並表示等電影上映後一定要為乾女兒包場看這部電影;對於首次為電影配音,老蕭除了覺得成果很棒之外,更嘆:『原來電影配音的學問這麼多,我覺得比拍電影還要難。』而當問到究竟唱歌、演戲及配音到底哪個比較難,老蕭則大笑:『唱歌真的是最簡單啦,演戲也還可以,但配音真的很難。』之後在主持人及現場歌迷的簇擁之下,老蕭也露了一手在電影中為安撫外星寶寶而做出來的「放屁聲」,引起現場所有歌迷及媒體轟大笑,老蕭更是「加碼」再奉送首次從來沒表演過的「連環屁」及「水屁」,甚至大現了在電影中長達15秒不換氣的演出,誇張又逗趣讓現場所有觀眾大呼:『真沒看過這樣的老蕭!』

蕭敬騰與父母
 
由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次獻「聲」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今日舉辦電影首映會,會上老蕭除了很自豪的表示首次為電影配音三天就錄完,而且完全不需要補錄之外,更展現了難得的俏皮,首次在所有支持他的朋友與媒體前面表演如何為了安撫小寶寶大搞放屁「笑」果! 但在俏皮搞笑的背後,老蕭也坦言為動畫配音真的不如想像中的簡單,不僅在正式配音前看了好幾次英文版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如何詮釋自己的角色「史科奇」,他還爆料其實自己有另類的練習方法,他說:『我三不五時想到台詞就會對著我家裡的貓狗寶貝們練習一下,他們是很好練習對象,我應該要好好犒賞他們才對!』

地球人壞壞3

【地球人壞壞】描述叭噗星球上家喻戶曉的明星英雄史科奇是個無可救藥樂天派,同時也是一位勇敢的救援英雄!史科奇常常和天才書呆子哥哥蓋瑞連手執行危險任務,只是一個是在太空艙,一個是在外打拼。但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要兩兄弟去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史柯奇竟不顧哥哥的反對,急切奔赴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殊不知,他也因此讓自己身處於危險之中。

【地球人壞壞】即將於7月19日全台一起揭開地球上最驚人的秘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