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週票房冠軍!! 多姆納爾格里森最想回到過去多陪祖父母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環球電影公司於9月18日(週三)中秋節檔期推出一部溫馨浪漫愛情喜劇【真愛每一天】,上週三9月4日在英國上映隨即以176萬英鎊(相當於8,300萬新台幣)的票房佳績勇奪首週票房冠軍。【真愛每一天】是王牌編導李察寇蒂斯(【愛是您,愛是我】)的最新作品,主要演員有多姆納爾格里森(【哈利波特】系列)、比爾奈伊(【愛是您,愛是我】)、瑞秋麥登絲(【愛‧重來】)…等。

真愛每一天D029_00077

多姆納爾格里森不敢相信自己可以獲得【真愛每一天】的男主角試鏡機會,因為他從來沒有擔任過浪漫愛情片的男主角,所以當他還在拍攝【安娜‧卡列尼娜】期間就立馬以一頭長髮和滿臉鬍鬚的造型出現在李察寇蒂斯面前。李察寇蒂斯笑著說:「一開始多姆納爾格里森的選角很困難,因為他留了一大把橘色鬍鬚,看起來就像一名35歲的俄國獨裁者。我甚至難以想像他原本到底長什麼樣子,但最後我們還是很快決定讓他當男主角。他擁有許多我最欣賞的演員特質,私底下的個性也是。他對事物充滿好奇,總是興高采烈又樂觀,而且是個很有趣的人。」

真愛每一天_D043_00034

製片提姆畢文稱讚他說:「多姆納爾格里森是個優秀的年輕演員,他有著極為誇張但又十分有趣的演技,能結合這兩種特質的演員並不多見。」他接著說:「能看到一個新面孔做為主角出現在李察寇蒂斯的電影裡,感覺相當耳目一新。他是一個不同類型的男孩,而非光鮮亮麗的型男。他為這部片帶來很不一樣的氛圍。」多姆納爾格里森第一次讀劇本的時候忍不住笑出聲來,他認為這是一個好跡象。他說:「我讀完劇本後感到很放心,它豐富地描述了一種既珍貴又美好的生活方式。這是李察寇蒂斯的劇本給我的初步印象,而我在拍片時也一直試著把這個印象放在心中。」

當多姆納爾格里森被問到如果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他最想做什麼?他表示,現在的他很快樂,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想要去改變,但如果真要選擇,他會選擇回去多花一點時間陪陪已經逝去的祖父母,至於其他的家人和好友,彼此關係一直都十分親密,不需刻意再回到過去,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真愛每一天_D009_00448R

【真愛每一天】的故事構想來自李察寇蒂斯和一個朋友的對話:如果你被告知只剩24小時可活,你會做什麼?「我們兩個都決定要跟平常一樣,和家人待在家,做些平常會做的事,」李察寇蒂斯回想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觀察,而我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思考該怎麼把這個構想化為一部電影。故事中的主角必須要能以某種方式掌控死前的日子或是人生,然後最終才獲得這個結論。這時我就有了時光旅行的靈感。」此外,李察寇蒂斯的招牌電影總是讓人又哭又笑,也發人深省。【真愛每一天】則承襲了【愛是您,愛是我】、【新娘百分百】還有【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的傳統,但淬鍊得更深刻成熟。他在這部電影中反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讓你珍惜自己眼前的一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