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春節第一檔 最強熱血喜劇【變身】近20位藝人出席力挺 | 造勢活動 | Vincent

寒假春節第一檔、最強熱血喜劇【變身】今天下午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名人特映會」,監製黃立成特別邀請演藝圈的藝人朋友先來一睹為快,包括林智文(Steven)、許瑋甯、柯佳嬿、柯一正導演、陳駿霖導演、本片武術指導洪天祥、歌手BY2、Darren(浪花兄弟)、小鬼(黃鴻升)、黃小柔、許維恩、音樂製作人陳建寧及旗下新人陳思函、好久不見的Duncan(周群達)和陳衍甫等近20位藝人皆出席力挺,星光熠熠簡直媲美首映會。其中前L.A.Boyz成員林智文,前一晚才從美國飛抵台灣,隔天就迫不急待來看片,他在片中客串三級片男星一角,大秀精壯肌肉,如今本尊現身,果然成為媒體焦點,而正在拍on檔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的許瑋甯也趁拍片空檔來站台,呼籲大家進戲院看【變身】,站台完後她無法看片,又趕回去拍戲,力挺的心意讓黃立成相當感動!

變身 - 黃立成(左起)&張時霖導演&林智文

自從L.A.Boyz 1997年解散後,林智文(Steven)就告別台灣演藝圈,回到美國完成學業,現在已經是著名的骨科外科醫生,從事醫學工作之後,就幾乎沒在媒體出現過。表哥黃立成首次當電影監製,打電話邀他在片中客串一角,他二話不說就答應。得知要飾演三級片男星,平常就有在健身的他主動「加碼」,將肌肉練得更為精壯,尤其導演張時霖設計陳柏霖幫他擦背的橋段,更是笑翻眾人,連陳柏霖都因此笑場17次,成為本片最大亮點之一。

變身 - 陳建寧(右)和旗下新人歌手陳思函

Steven看完後相當感動,差點掉淚,他表示片中的兄弟情讓他想起當年L.A.Boyz三兄弟的感情。這次能參與演出讓他非常開心,「醫生的工作得經常和疾病、死神搏鬥,偶爾能放鬆一下客串表演,我覺得很開心。」對自己的表現滿意嗎?Steven反問大家:「你們喜歡嗎?」大家猛點頭誇他演得好,至於給自己打幾分?他謙虛地說:「Pass(過關)」。他不覺得裸露上半身演「鳥王」很犧牲,畢竟只是演戲,有記者問他如果有人找他全裸演出會答應嗎?他說如果是藝術片的話會考慮。至於是否期望L.A.Boyz再度合體?他表示不太可能,畢竟大家現在都有各自的工作,「能夠像這樣偶爾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就夠了。」

許瑋甯從拍戲現場特別趕來站台,她說之前有看到陳柏霖在電視上宣傳,也看到了本片預告片和花絮,她很訝異陳柏霖身為偶像竟然願意做突破性的搞笑演出,「我很佩服柏霖能自我挑戰,我自己也很希望有天能嚐試演喜劇。」

變身

柯佳嬿看完片後非常喜歡,她說:「這是一部充滿驚喜的電影,有著最單純的感動,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自己或別人的英雄,看這部片會讓我們找回最初的勇氣和希望。」

在片中客串一角的柯一正導演看完紅著眼睛走出戲院,他說:「本來以為這就是一部喜劇,但沒想到不僅有很多笑點,也有很多地方讓我一直掉眼淚,讓我很有感觸,想起了自己的童年、青少年,希望大家1月18日都能去支持【變身】。」

小鬼(黃鴻升)看完後大力推薦:「不是超人才能拯救世界,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拯救世界,1月18日讓我們一起進戲院變身,成為你我週遭好朋友的超人。」

黃小柔看完片後相當喜歡,她說:「看完這部片後有一股很大的力量打進我心裡面,我們面對挫折挑戰一定要堅持,不能被打倒,就像陳柏霖飾演的角色一樣,只要一變身,所有的力量就會再回來。」

變身

不僅名人特映會藝人出席踴躍,【變身】的招牌超人手勢,更在演藝圈形成一股風潮,在監製黃立成和男主角陳柏霖力邀下,多位藝人紛紛比出超人手勢表達支持之意,照片放上【變身】官方Facebook上,已超過8萬5千多名網友按讚,這些藝人包括桂綸鎂、鳳小岳、Angelababy、陳意涵、彭于晏、梁詠琪、小S、蔡康永、陶晶瑩、羅志祥、梁靜茹、張韶涵、范曉萱、林俊傑、張卓楠、王子、房祖名、AZIATIX、自由發揮、劉容嘉、Dream Girls、 Popu Lady、洪天翔、涂百鋒、JPM等,【變身】聲勢如日中天,記者詢問黃立成是否考慮拍續集,他說:「票房破三億就拍!」顯示對票房非常有信心!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是寒假賀歲檔首選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