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is for ......?】出乎意料指數更勝絕命終結站系列! | 娛樂消息 | M.R.

2012年的恐怖長片【The Abcs of Death】集結了不同導演的二十六部恐怖短片,各自以26個英文字母來呈現他們的死亡主題。2013年,他們更是找來了25位導演先完成其中二十五部短片,並在網路上開放英文字母M為題目的影片讓大家投稿。然後以公開票選以及評審團的方式選出入圍決選六部的影片,最後讓已經拍完各自短片的二十五位導演來票選出將會放進這部片子中的第26個短片。

五百多部的參賽作品中有著許許多多意想不到,諸如Marriage、Make Believe、Math...等等的M。而當中,我們也發現了一部帶著些許東方神秘色彩的【M is for Misdirection】。
故事大綱是說魔術師跟他的助手在表演一個插劍的魔術表演,但助手非常不專業,且有點瞧不起魔術師的表演。表演結束後魔術師故意迷惑了助手,讓助手摔下了舞台而死。

M is for Misdirection

該部短片的華裔製作人Jackie C. Lin在紐約制作了超過30部短片、許多的廣告、音樂錄影帶,以及三部紀錄片,並且成立了一個間叫作JAJ Productions電影製作公司。

「在美國,華人想要在電影這個圈子裡面立足十分困難。在創作的方面也許還比較容易,但是在製片這一塊,華人非常非常少,而對我們這樣不是美國土生土長的外來人而言更是困難。從電影學校畢業兩年多,我是個全職的製片,和其他兩位台灣來的夥伴,Amy Ma跟高盟慧一起工作,現在也算是有點小成就。製作的影片去過不少的影展,開始比較可以在紐約這個城市生活了!」提到一路走來的電影路,Jackie C. Lin這麼說。

而【M is for Misdirection】的導演Antonio Padavon正是Jackie C. Lin在紐約念電影的時候的同學,他拍的短片也都入圍了世界很多的影展,例如剛剛拍完的短片【Jack Attack】幾乎去了所有大型的恐怖電影影展並獲得好評。也剛好有了The Abcs of Death 2這個影片的比賽,他們當時便用短短十天的時間來完成短片的拍攝。

最後,Jackie C. Lin告訴我們,目前所有的報名已經截止,投票則會一直持續到十一月十四號,總共有521個片子參加。目前【M is for Misdirection】在這521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影片當中排名第二。但在投票結束之前他們仍然很需要大家的幫忙,請大家上網蒐尋網頁投票,幫助這個在紐約唯一一間由台灣人組成的製作公司,讓他們贏得這個比賽,並且有機會可以走進好萊塢!

http://26th.abcsofdeathpart2.com/entry/m-is-for-misdirection/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