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記得愛上我》為台爭光!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 娛樂消息 | Vincent

將在今年春假檔期4月3日上映的輕喜劇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原名《下午茶》),日前傳出捷報,確定入圍第6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Panorama)單元,也是今年唯一入圍此單元的台灣電影。消息一出,監製李烈與新銳導演陳駿霖都興奮不已,國際大導演文溫德斯也是陳駿霖上部電影作品監製,在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允諾將出席首映,為《明天記得愛上我》更添光彩。期盼在柏林影展舉辦世界首映能獲得滿堂彩,為台爭光。

明天記得愛上我

《明天記得愛上我》為陳駿霖第二部長片作品,其首部短片作品《美》榮獲第5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短片競賽項目銀熊獎(Silver Berlin Bear),首部長片作品《一頁台北》曾奪下第六十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評審團獎」(NETPAC Award)獎項,轟動台灣、享譽國際,叫好又叫座。這次《明天記得愛上我》演員陣容是前所未見的新鮮組合,由任賢齊、范曉萱、石頭與夏于喬主演,劇情深刻描繪現代男女對愛情、親情、人生與未來的種種處境,擦撞出前所未見的火花,更為台灣影壇電影類型注入新樣貌,大家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監製李烈更是今年柏林影展大紅人,這次參展柏林影展的台灣電影包括《逆光飛翔》與《甜‧秘密》,她也是這兩部作品的演員之一,勝感光榮!目前《明天記得愛上我》導演與監製確定啟程前往柏林影展,主演們也在安排時間,希望屆時能有更多好消息傳回台灣。

明天記得愛上我

《明天記得愛上我》劇情描述,每張婚紗照都洋溢著最甜蜜的氣息,當年阿鳳(范曉萱飾演)與偉中(任賢齊飾 演)不也是如此。眾人眼中的青梅竹馬,到了適婚年齡,就在大家祝福下步入禮堂,沒多久生了個兒子阿丸。一家三口看似如此幸福美滿。「我應該是全世界最 幸福的女人吧!」阿鳳每天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直到有一天,她驚覺偉中的反常,開始害怕睡一覺醒來他已不在身旁,以為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漸漸消逝。此時,情同姊妹的偉中妹妹 Mandy(夏于喬飾演)出了大狀況,訂婚儀式都辦完後當起了落跑新娘!突然將心門關上的 Mandy 對婚姻徬徨不安,只是和未婚夫三三(石 頭飾演)逛了趟大賣場就領悟真愛不該如此平庸。愛情不該成為理所當然的習慣!什麼是愛?什麼又是幸福?只是想要有人可以繼續愛著,不論過去、現在, 到明天、未來,就這樣一直被愛下去,該有多好。

明天記得愛上我

導演陳駿霖繼《一頁台北》後與億萬票房監製李烈聯手打造充滿濃厚情味的 暖活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突破愛情電影傳統模式,為現代男男女女面對愛 情、婚姻與人生各項難題解惑。如果抗拒愛情是不可能的,那就讓它來吧!2013 年春天最動情的愛情輕喜劇《明天記得愛上我》於春假檔期 4 月 3 日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