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殘愛物語》柳樂優彌、吉倉葵難忘台灣美好 期待有機會再來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以及人氣女模吉倉葵,攜手合作電影《青春殘愛物語》,即將於本週五(1/3)在台揪心上映。兩人在片中愛得辛苦,因為一次難以預料的「約會強暴」,讓女方縱使還愛著男方,心中卻又深受傷害而無法原諒對方,也讓這對苦命鴛鴦好似若即若離、最熟悉的陌生人。兩人在片中發揮精湛的內心戲演技,但即使片中相敬如「冰」,但真實生活中的他們,感情可是好得不得了!尤其去年12月曾訪台宣傳本片的兩人,更是念念不忘台灣的美好,於日前捎來在台灣玩樂的照片,期待有機會可以再度造訪台灣。細數兩人這次的台灣行,除了宣傳工作之外,他們更把握時間吃遍美食,還偷閒遊歷士林夜市、松山文創園區、西門町等地。柳樂更在返回日本當天一大早,拉著工作人員直奔九份,並俏皮扮演奧客逗弄小吃店老闆,甚至還在昇平戲院無人的售票口跟空氣對戲,再現他坎城影帝的精湛演技,也逗得工作人員捧腹大笑。
 
美食上桌不忌口  吉倉葵「食慾爆發」珍奶連喝三天

柳樂優彌、吉倉葵為了《青春殘愛物語》訪台宣傳,也對台灣種種的美好感到好奇,吉倉甚至還帶了一本台灣旅遊手冊,希望能抽空造訪台北特色景點。尤其曾透露想來台灣享受美食的吉倉葵,這次也如願吃到「大量」的台灣美食,等返回日本之後,更在自己的部落格以「食慾爆發」來形容這次的台灣之旅。她從中國料理、台灣料理吃到上海料理;雞湯、炒飯、水煎包、小籠包、煎餃、酸辣湯麵、油飯、滷味、泡芙、芒果冰通通都不忌口,而且幾乎每吃一道都會驚呼「好好吃!」而且訪台期間,她每天必定要喝珍珠奶茶,並力讚台灣的珍奶超好喝,比日本的珍奶還要美味,茶味也更加濃郁,重點是「非常大一杯」。讓她驚覺在台灣吃東西實在太幸福,而且這麼多的美食等著她,也讓她不小心吃太多,只好俏皮地說:「等回日本再好好減肥囉!」

001【青春殘愛物語】相關圖片_柳樂優彌(左)與吉倉葵抽空逛松山文創園區,拍下美美的合照(圖片由M棒
 
除了享用美食,吉倉更把握機會努力觀光。尤其為了想品嚐吳寶春師傅的美味麵包,也讓她跟柳樂慕名來到松山文創園區的「吳寶春麥方店」。雖然最後因為排隊人潮太多,只能跟麵包的香味神交,但她也對當地特色建築感到十分驚奇,覺得就算是在東京,都沒有像這裡有這麼多特色建築,也因此在該處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此外,她更在士林夜市、西門町等鬧區逛得不亦樂乎,更徜徉在東西都非常「俗擱大碗」的美好當中,因此情不自禁買了許多衣服與少女小物,同時也為促進台灣經濟貢獻了棉薄之力。
 
「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如願遊九份  對無人售票口自言自語

相較愛逛鬧區、展現少女情懷的吉倉葵,柳樂優彌反而偏愛比較靜態的觀光。有趣的是,正當吉倉在士林夜市觀光兼治裝時,柳樂反而只在那邊買了可以重複使用的液態暖暖包,並表示:「日本這時候很冷,多買幾個回去備著。」也讓人見證他買東西著重實用的一面。其實柳樂這次訪台,最想去九份逛逛;而這個心願,也終於在他返回日本的當天得以實現。雖然下午的班機讓他得要非常早起,才有可能完整地遊歷九份,但他絲毫不顯疲態,並感到非常興奮。尤其當地有許多攤販都用日文對他兜售交談,讓他親切地直呼「好厲害」!其實柳樂最想看到的,是動畫《神隱少女》在這邊取景的痕跡,所以當他來到「阿妹茶樓」,看到高高掛起的紅色燈籠,也讓他不禁為之深深沉湎於宮崎駿大師的丰采,以及九份特有的山城氣息當中。除此之外,他也不忘品嚐道地小吃,知名的「草仔粿」讓他覺得很像綠色的年糕,甜甜鹹鹹的風味絕佳!而且當天艷陽高照,吃完草仔粿,緊接著又是一碗芋圓,更讓他熱意全消!

003【青春殘愛物語】相關圖片_柳樂優彌樂遊九份,在昇平戲院的無人售票口耍寶扮演流氓客人(圖片由捷傑
 
除了小吃填飽肚子,柳樂一路上也不愧「坎城最年輕影帝」之名,一舉一動都過足戲癮。他來到古色古香的昇平戲院,即使售票口空無一人,他仍然耍寶地和空氣對戲,扮演一位想要買票,卻又買不到票的流氓客人。其實在吃芋圓時,柳樂更模仿起難搞的客人,假裝為難老闆,責難食物裡頭怎麼會有蟲子?!演起奧客實在是維妙維肖!就連隔壁牆上的小貓壁畫,他也硬是湊上前去撫摸貓頭,一副陶醉模樣,惹得現場眾人捧腹不已。兩人這次的台灣行,各自留下珍貴且難忘的回憶,也讓他們期待有機會可以再度造訪台灣!
 
這部由柳樂優彌、吉倉葵主演的《青春殘愛物語》,即將於本週五(1/3)在台揪心上映。劇情描述經歷喪父之痛的初實(吉倉葵 飾演),跟隨嚴厲的律師母親搬到偏遠鄉村。熱愛跑步的她,與好友麻里一同加入馬拉松校隊。新生活讓初實感到孤單寂寞,但在自我訓練期間,她偶然遇到以回收廢紙維生的年輕男孩隆太郎(柳樂優彌飾演),二人漸生情愫並越走越近。然而這個時候,隆太郎卻對初實做出一件可怕的事情,不僅讓初實大受打擊,也讓兩人從此分隔兩地。初實身邊的人,都無法明白她的悲痛有多深,就連她的母親也不知所措。無法原諒隆太郎的初實,心中卻又好想再見到對方。於是她做出一個重要決定,讓她得以好好再繼續生活下去…。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