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泰國「晚孃」豪放撩逗 雷恩葛斯林實在《罪無可赦》 | 娛樂消息 | 液態魯魯米

近日宣布「活會」的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雖然跟舊愛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分手,但依舊在電影中艷福不淺。與眾多歐美女星合作之後,這回他首度跨海飛奔泰國,在新片《罪無可赦》(Only Gods Forgives)與曾主演《晚孃》的「泰國性感女神」芽芽茵(Rhatha Phongam)首度合作。兩人不僅有多場充滿戲劇張力的對手戲,更有芽芽茵在雷恩面前撩裙自摸,甚至引領雷恩把手深進她「神秘三角洲」的激情戲。不僅如此,芽芽茵更有在片中被言語羞辱,以及被雷恩強逼當眾脫衣的羞憤戲,徹底展現她的演技爆發力。此外,美女當前極盡挑逗能事,只見雷恩還得道貌岸然,忍受別從型男變野獸,精彩的內心戲表現,也可看出他力拼影帝的強烈企圖心。一系列讓人血脈賁張的情節,都將在本週五(2/21)正式上映的《罪》片中一刀不剪、刺激呈現。

003【罪無可赦】劇照_芽芽茵是泰國知名歌手及演員,這回首度進軍國際影壇,在片中飾演個性十足的妓女角
 
「泰國性感女神」芽芽茵香豔媚惑  考驗雷恩葛斯林「檔頭」持久

有「泰國性感女神」之稱的芽芽茵,繼《晚孃》耽溺於奶油小生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的肉體歡愉之後,這回首度進軍國際影壇,在新片《罪無可赦》詮釋賣淫妓女,在為雷恩葛斯林「服務」的時候,隨即被他帥氣的外表給征服,更情牽他不發一語、充滿神秘感的形象當中。雖然這次從貴婦轉型演妓女,然而芽芽茵也自豪能詮釋一位「有別於以往」的妓女:「這角色很吸引我,她是片中少數擁有自尊的角色。不同於其他電影中的典型妓女形象,即使我以煽情動作挑逗雷恩的角色,但卻絕對不會讓對方主動伸手來碰我,要也是由我來引導。」

002【罪無可赦】劇照_芽芽茵在片中有自摸呻吟的尺度破表演出,展現演技爆發力
 
以至於在《罪》片當中,芽芽茵再度施展香豔媚惑功力:一場誘惑雷恩的自摸戲中,只見她身穿性感小洋裝,先是將雷恩的雙手綑綁,再坐到他的對面,緩緩對著他撩起裙子,之後開始撫摸自己白皙的大腿,接著順勢而上,開始撫摸起「神秘地帶」,更還發出陣陣酥麻嬌喘,在在考驗動彈不得的雷恩,他「忍耐」的持久功力。自摸戲之外,導演更在另一場戲中,「加碼」讓芽芽茵與雷恩深情對望,接著引導雷恩把手深進她的「神秘三角洲」,進而探索她身體的奧秘。多場激情戲碼,勢必要讓觀眾看到血脈賁張!
 
回想這場自摸戲,芽芽茵自爆起初閱讀劇本的時候,導演是要讓她全裸演出。當然全裸對她來說,早就是小菜一疊,畢竟她在《晚孃》已經全裸演出過了。不過在跟導演討論完劇本之後,導演索性決定不要讓她全裸,改成在雷恩面前自摸,反而讓畫面更有想像空間。結果到了拍攝當晚,芽芽茵對自己又摸又揉,摸揉了好多次之後,沒想到導演竟沒對她噓寒問暖,反而回過頭去問雷恩:「你還OK嗎?」讓還來不及把手從裙子裡抽出來的芽芽茵當場哭笑不得,反過來問導演:「你應該要問我O不OK的!」

004【罪無可赦】劇照_芽芽茵(左)被雷恩葛斯林(右)的帥氣征服,甘心假扮他的冒牌女友
 
《罪無可赦》芽芽茵慘遭言語羞辱  被雷恩葛斯林強逼當眾脫衣

除了自摸演出,芽芽茵在《罪無可赦》還得忍受言語暴力,甚至被雷恩強逼當眾脫衣。一幕她跟雷恩,以及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所飾演毒梟老媽吃晚飯的場景當中,明明芽芽茵只是假扮雷恩的情人,結果卻慘遭對方老媽的言語羞辱:「我知道妳是妓女,妳那可愛的小鮑魚,可以給多少男人爽?」不僅讓現場陷入恐怖沉默,更讓原本美味的飯局徹底走味。尤其飯局過後,雷恩的角色覺得顏面盡失、惱羞成怒地掐住芽芽茵的脖子,強逼她當眾脫掉他送給她的禮服,讓芽芽茵慘遭二度羞辱。只見導演先拍芽芽茵脫到只剩內衣褲的身軀,再拍到她羞憤的神情,再度引爆超高戲劇張力!
 
即使為戲犧牲色相,但對於有機會跟坎城名導尼可拉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以及「全民天菜」雷恩葛斯林合作,也還是讓芽芽茵大呼「美夢成真」!尤其在與雷恩對戲之前,她就曾觀賞過雷恩主演的《手札情緣》(The Notebook)與《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等片。直到正式跟他工作之後,更力讚雷恩私下充滿幽默感又好相處:「他就像我的導師、我的哥哥,甚至是我在好萊塢的啟蒙老師。」

005【罪無可赦】劇照_芽芽茵(右)片中假扮雷恩葛斯林(左)的女友,在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中)舉辦
 
承載高度話題,這部集結犯罪、情色與暴力,被譽為影史最絕美殘酷的復仇電影《罪無可赦》,即將在本週五(2/21)於台灣正式上映。劇情描述朱利安(雷恩葛斯林飾演)與哥哥比利(湯姆伯克飾演)在曼谷經營泰拳俱樂部,私下卻從事毒品交易。比利因為姦殺泰國少女,反而慘死在一心復仇的少女父親手下。兄弟倆的母親(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前往曼谷為長子收屍,悲痛之餘也憤怒地要朱利安為哥哥報仇。深入調查發現,原來讓比利客死異鄉的元凶,竟是一位泰國退休警察;也讓母親憤而雇用殺手,想除掉這一群跟比利死亡相關的人。在母親漸趨瘋狂的刺激與威逼之下,朱利安不得不參與這場血腥殺戮,然而這場復仇對決,最後又將如何收場?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