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調查局》「那些年,分手後做的傻事」主持人吳怡霈險喪命於恐怖情人 | 娛樂消息 | miki

衛視中文台全新綜藝《金牌調查局》今晚10點(24日)隆重首播
「那些年,分手後做的傻事」主持人吳怡霈險喪命於恐怖情人

衛視中文台即將在本週一(24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將會隆重推出由陽帆以及吳怡霈聯手主持的全新綜藝《金牌調查局》,為觀眾調查出兩性、生活大小事的蛛絲馬跡!首集播出「那些年,分手後做的傻事」,主持人吳怡霈自爆曾遇過恐怖情人,高速公路上飆速追逐,差點小命都沒了!

在《金牌調查局》第一集中,探討「那些年,分手後做的傻事」前五名有哪些行為,其中包括一種就是「無法控制的脫序行為」,主持人吳怡霈忍不住自爆,曾遇過多疑的恐怖情人,雖然交往時間不長,卻差點在高速公路上喪命!原來某一任前男友因為懷疑吳怡霈跟別人有曖昧,大吵要檢查手機,還砸爛在地上,吳怡霈見他已經行為失控,不想在現場多談,驅車離開上高速公路,沒想到前男友沿路跟隨,吳怡霈回憶起說:「他為了要讓我把車停下來,就在我前面這樣一直鑽來鑽去,就是要我把車停下來跟他說清楚。」但吳怡霈擔心情緒失控的前男友既然會摔手機,難保不會傷害她,就隨即把車開下交流道,沒想到前男友不顧交通安全,車一橫擋在她車前,吳怡霈當下立刻報警處理,花了整整半年才結束這段關係。

此外,究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會做甚麼樣傻事?其中還有一個項目是「瘋狂追蹤前男友」,吳怡霈也笑說以前臉書有一個程式,可以知道最常看臉書的人是誰,結果第一名最常看動態的人就是前男友,吳怡霈跑去跟妹妹說,結果妹妹的臉書動態的也是妹妹的前男友,吳怡霈說後來前男友知道了也去查,臉書第一名動態也是吳怡霈,全場笑翻,吳怡霈解釋說:「就是想關心他最近在幹嘛啊!」一旁的來賓何嘉文聽到也補充:「妳希望他過得好,可是他過得太好妳又不爽!」讓吳怡霈頻點頭。究竟「那些年,分手後做的傻事」有哪些行為是前五名的瘋狂行徑,請務必鎖定週一(24日)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金牌調查局》!

《金牌調查局》每一集探討不同的兩性、生活主題,不同於一般的談話性節目,事前製作團隊首先透過500份問卷調查,為觀眾找出蛛絲馬跡與答案,並根據調查結果拍攝短片;另外,錄影現場還會有15位調查團員、5位相關藝人專家來賓、以及美女調查團長夏語心、林允菲(勇兔)、Jenny、Nikki…等共同分享主題故事,堪稱是晚間10點線節目「豪華分享餐」,將會帶給觀眾全然一新的娛樂享受!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