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橫掃亞洲《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 造勢活動 | 鮪魚

大合照1
蔡岳勳、于小惠、趙又廷、林更新、張鈞甯、修杰楷、關穎、鄒承恩、娜扎全陣容出席。


年度最受矚目3D視效娛樂動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本週四(10/02)即將上映,繼日前在南台灣高雄熱鬧進行首映會後,相距不到16小時,導演蔡岳勳、監製于小惠、主角趙又廷、林更新、張鈞甯、修杰楷、關穎、鄒承恩、娜扎全員北上為電影造勢,群星昨天(9/30)齊聚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了台北記者會。

記者會現場除了公布電影中最驚險的爆點、最難忘的驚點(經典)、最好笑的笑點、最噴淚的哭點…等10大吸睛賣點外,也宣告《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將在全亞洲同步上映,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將在10月中下旬上映,泰國、印度、越南、緬甸、寮國等各地版權也已經售出,接下來更將目標對準日韓、歐美市場!

導演蔡岳勳:「一直期望亞洲環狀市場的形成,而亞洲成為電影單一最大市場指日可待,讓台灣電影也能創造出亞洲能接受的共通性商業電影,就是我們的目標!」《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集結了中港台、美、法、日、泰、澳洲等國際團隊精英,打造出號稱華語最強的3D視效動作娛樂大片,10月2日台灣震撼上映!


張鈞甯+于小惠+關穎

「驚熱爆嗨笑」等10大賣點吸睛《痞子英雄2》再創華語電影新極限
 

繼高雄首映會後,《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昨天也舉辦了台北場的記者會,眾演員出場時,身著亮粉色平口洋裝露出美麗鎖骨的張鈞甯、展露美背酥胸美腿超級亮眼的關穎和微露雪白酥胸的維吾爾美女娜扎,以及電影的監製暨執行導演于小惠四美競妍,更是瘋狂謀殺攝影大哥的底片,男主角林更新則是一出場就因為過敏紅了鼻頭眼眶,但他卻幽了自己一默回答媒體:「哭了,感動!」逗的現場一片哄笑,導演蔡岳勳開場即感性表示:「我們帶著《痞子英雄》回來了,感謝所有人的的支持,很開心大家對華語電影給予這麼多的重視,讓我們有機會一起為華語電影創造榮景。」

對於電影的口碑好評,金牌主持人黃子佼現場也即席「考問」眾演員關於《痞子2》的10大賣點(驚點、熱點、高點、露點、嗨點、哭點、累點、笑點、爆點、痛點),其中抽到「爆點」的林更新說:「第一場戲我就要和馬克(趙又廷)、黃渤在密室裡有爆破戲,還好我都躲在黃渤的後面!」抽到「熱點」的趙又廷則提到,「高雄很美麗、炎熱,但是戲裡我必須每天穿著皮衣走來走去,好熱!」「不過最熱的應該還是修杰楷和鄒承恩,他們拉去海上拍了8天,每天從早到晚,如果沒有看過木乃伊可以看痞子英雄,因為我們有2個『人乾』!」修杰楷:「對啊,我穿背心結果被晒出2種膚色,一直穿到現在!」「驚點」的關穎笑說:「拍痞子我得到很多驚喜和驚恐,因為第一場戲導演就叫我生小孩,而且拍到後來看到導演的殺手造型有點驚恐,害跟他對戲一直笑場!」張鈞甯也笑說:「對啊,之前問導演是誰要演這個角色他都不說,還好我有猜到可能是他,不然肯定也會一直笑場。」

導演蔡岳勳立刻表示,其實當初很希望趙又廷一人分飾兩角演出正義警探跟大壞人,沒想到林更新立刻補了一槍,「那要2份薪水」,導演笑說「喔原來是這樣,怪不得他不演!」抽到「哭點」的娜扎說:「其實電影裡我是個笑點,有點呆萌呆萌的,很喜歡吳英雄(趙又廷)!」主持人黃子佼則立刻接話:「很可惜,他的人生已經圓圓滿滿了,妳繼續找啊~!」機智反應讓台下一片掌聲。飾演夜行者殺手的鄒承恩說:「訓練的過程很辛苦,一度被操到流淚,明明我在戲裡這麼man,然後第一天拍完就在浴缸裡昏睡了3小時!」許多觀眾看完《痞子英雄2》的特映會,都說真的很精采,是一個全片『無尿點』的娛樂動作片!


而電影中故事的發生地海港城遭到嚴重的毀壞,包括了聯外交通要道、隧道、南區分局、跨海大橋全都遭到炸毀,記者會現場也特別準備了由上千塊樂高積木所搭建而成的全新「跨海大橋」以及「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的字樣,象徵毀滅後的重生,光明終將再臨。監製于小惠:「拍片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從前期到後製經歷將近2年,終於,這一天來了,希望10月2日起大家都能進戲院,欣賞《痞子英雄2》,欣賞華語電影全新的視覺娛樂!」

趙又廷+蔡岳勳+林更新

要做就做最極致!
3D、4DX、頂尖爆破、玩命飛車 挑戰動作娛樂極限  國際團隊打造震撼視效 
 
《痞子英雄2》相較於前作,動作、特效全面升級,結合了中美法日泰多國頂尖電影製作團隊,更是創造出華語電影的「工業革命」!一手打造《雷神索爾》、《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片視覺特效的法國特效團隊BUF、《玩命關頭5》動作指導JACK GILL、全球20大製景師藝術總監赤塚佳仁、香港頂級爆破團隊等工作夥伴的加盟,讓全片視覺、聽覺、感受上有了全方位的提升!片中1900顆特效鏡頭,斥資破一億臺幣;300輛車子打造單一飛車場景,皆是華語電影之最。

而國際團隊的進駐,更讓好萊塢等級的技術落實在華語電影,不斷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畫面!此外,在原本2D、3D的影片外,製作團隊不惜成本製作了4DX的版本,Auro11.1,atmos天空聲道,讓觀眾在觀賞《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時擁有更豐富層次、最身歷其境的極致享受!

鄒承恩+娜扎+修杰楷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