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暢銷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新預告全球同步放送 | 搶先知道 | 水晶蘋果

改編自E.L.詹姆絲同名暢銷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分別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調教》《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束縛》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I:自由》)自發行以來,已造成全球熱潮,目前已被翻譯成52種國家譯本,在全球更是賣出超過九千萬套書和電子書,成為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暢銷套書,每一位懷有少女心的影迷都在引頸期盼電影版的大銀幕新體驗。

環球電影公司於台北時間11月14日(星期五)早上10:10與全球同步釋出第二支最新預告片,這個片段可以看到男女主角一觸即發的火熱情愛,也可以看到冰火五重天,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性愛,保證將是2015年2月14日情人節狂愛首選。

2434_TP_00098R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片中飾演克里斯欽格雷和安娜斯塔西亞史迪爾的傑米道南【凡爾賽拜金女】及達科塔強生【社群網站】已成為上百萬讀者的偶像。其他演員還有飾演克里斯欽格雷的哥哥艾立歐格雷是路克葛萊姆斯【即刻救援2】。維克托拉蘇克飾演安娜的好朋友荷西。珍妮佛艾莉(電視影集【傲慢與偏見】)飾演安娜的媽媽卡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是珊泰勒強森【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製片是邁克德魯卡,唐納布內提和E.L.詹姆絲。編劇是凱莉馬修,修訂則是派屈克馬勃和馬克邦貝克。

2434_TP_00101R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中。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2434_TP_00064BR


最新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