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39國家預售票開紅盤!!2/13台、美同步上映。 | 搶先知道 | Seth

未演先轟動!【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39個國家搶先開賣預售票,總賣出票數高達二百七十五萬張票,光是德國就賣出超過四十五萬張票,已經創下影史以來預售票賣最好的紀錄,此外,英國、法國、澳洲和紐西蘭賣出票數也超過五十萬張票,其中在英國的預售票成績遠超越【黑暗騎士】、【復仇者聯盟】、【媽媽咪呀!】和【阿凡達】,台灣訂於2月13日情人節檔期與美國同步上映。

2434_D015_00152R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轟動文壇的作品,勾動大家的想像神經,風靡四面八方的讀者,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正是這種奇葩。五年前,作者E.L.詹姆絲把第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刊載在網路上,造成網友瘋狂傳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束縛》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I:自由》三部曲順勢榮登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之一,全球銷售量破億,翻譯成52個語言,無論是不是讀者,大家頓時都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視為挑戰性愛尺度的象徵。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承襲了言情小說萬年不敗的總裁系列。身價上億的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傑米道南 飾,影集【童話小鎮】)以及女大生安娜塔希婭史迪爾(達柯塔強生 飾,【社群網戰】、【龍虎少年隊】),展開一段破不了、化不開的執戀。這個故事描述了克里斯欽從愛情獲得救贖,安娜在瘋狂性愛揮別童貞。兩人的愛情極盡虐心,讀者無不分析男女主角的性格弱點,進而探索自我的幻想與慾望。

2434_FPT_00047R_CROP

這部情慾愛情電影改編自E.L.詹姆絲的同名小說,導演珊泰勒強森帶領觀眾進入神祕的情慾禁地,大膽探索複雜的兩性關係…突破自我的感官極限。珊泰勒強森談到她參加甄選的過程,以及她為何想拍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要因為電影情節乍看之下,類似陪伴我們長大的童話故事,但卻是徹徹底底的成人版。


年輕女孩邂逅了她的王子,他是如此遙不可及,事業有成、家財萬貫、一表人才,但劇情急轉直下超乎預期。這個故事也描述了女主角的性愛探索,最後逐漸蛻變成女人。」導演珊泰勒強森繼續說:「安娜和克里斯欽的愛情故事很符合現實,他們墜入愛河後,就陷入協調的無限迴圈,舉凡想為對方犧牲多少?想放棄和不想放棄什麼?願意嘗試什麼?這比其他愛情關係還要挑戰極限,因為安娜初戀和性愛初體驗,都給了這個極盡複雜的男人。克里斯欽也即將感受什麼是愛,並且學習去愛。」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