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曼杜立斯敬業大反串《女朋友的女朋友》 | 搶先知道 | 雨木

法國名導佛杭蘇瓦歐容最新作品《女朋友的女朋友》
何曼杜立斯領銜主演反串減重穿高跟鞋
 
una-001
 
由佛杭蘇瓦歐容執導與何曼杜立斯主演的最新驚悚懸疑電影《女朋友的女朋友》(Une Nouvelle Amie),不僅於本屆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亦參展倫敦電影節,更是今年金馬影展神秘場售票秒殺電影。
 
una-004
 
曾多次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首次嘗試「扮女裝」的何曼杜立斯表示:「我會答應演出這部電影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嘗試演一個女人。」何曼為了臻於完美,不但特地在開拍前為戲減重,還找了儀態老師練習走路與肢體動作。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說道:「詮釋這個角色之後我更尊敬女性了,用高跟鞋走路原來是一件那麼不容易的事,為了能用完美儀態踩著高跟鞋走路,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只要有機會就會穿上它,才知道原來當一位女性這麼辛苦。」
 
una-002
 
《女朋友的女朋友》將於2015/01/09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