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很忙】終極警探也可以很搞笑! | 一般投稿 | 殭君

【劇情概要】

吉姆(布魯斯威力飾演)和保羅(崔西摩根飾演)是紐約警局的拍檔,合作甚久,曾立下不少的功勞。但是,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辦案模式,也讓警察局長和隊長傷透了腦筋。

CopOut-12

在偵辦一件毒品走私案時,意外損失了一名線人並讓毒品交易的車手逃跑,兩搭檔因此被留職停薪一個月。但吉姆正在幫女兒準備婚禮事宜,因為缺乏經費,所以只好將他一張珍貴的棒球卡賣掉。不巧,卻被竊賊偷走賣給熱愛棒球的黑幫老大普博,吉姆為了拿回他的棒球卡,和保羅聯手合作,卻意外發現黑道老大不為人知的秘密。一場無厘頭又噴飯的爆笑辦案就這麼開始了。

【電影評論】

這部並不是布魯斯威利首度挑戰【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以外的警察作品,但可以說得上是最好笑的。布魯斯威力在片中和崔西摩根合作飾演一對搭檔,布魯斯威力在電影中屬於較冷靜型的,而崔西摩根屬於較搞笑型的。但是,布魯斯威力仍然有許多爆笑演出,對於很多先前【終極警探】系列影迷的朋友們或許早已習慣了,畢竟布魯斯威力在飾演【終極警探】時還是有許多搞笑鏡頭。

CopOut-9

如果把整部電影比喻為一場對口相聲,崔西摩根就是「逗哏」(主要出笑點的),布魯斯威力就是「捧哏」(把笑點錦上天花的)的那位囉~崔西摩根在片中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他是一個笑點。進管他搞砸了許多大事,但卻也立下了許多功勞,大概就是屬於日本動漫「烏龍派出所」裡面的兩津勘吉吧!

copout

這部電影,節奏輕快,劇情簡單,而且又相當有趣,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快要過年了,何不去租DVD來看呢?相信會為過年增添不少趣味唷!

連布魯斯威力本人都表示:「讀劇本的時候我笑到不行,真的是超級爆笑......是那種你會鼓勵朋友去看的有趣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