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n Lin

Erin Lin

Emmanuel-以馬內利

我是個感情豐沛愛哭愛笑、喜歡與人分享想法的超級影迷,更是第一代的電影滔客副編輯,很榮幸能為同樣愛看電影的朋友們服務。

中文姓名:林艾琳。
英文姓名:Erin Lin。
暱稱:Erin、艾琳、愛人、Deep Indigo(深藍)、星(空)海藍、藍.
因瘋狂的追逐深海藍、星空藍、憂鬱及無可救藥的藍,故有時以藍寶兒自居,最近搭上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上映之便,名兒又多了個Blue-小藍。
電影國籍:世界各國。
職業:不是穿著PRADA的惡魔而是穿著灰色制服,冬天裡裹著火龍果及深藍外套上班的灰姑娘(原先的南瓜及包子外套被烤燈烤焦了一個洞,不能穿了)
工作:電影滔客副編輯、2019年-2020年4月30日Girls 女生日常線上雜誌部落客專欄作家。
            (Girl's女生日常線上雜誌部落客專欄已於 2020年 5月 1日停刊)
           預計未來規劃新增Podcast線上廣播平台來說說電影講講音樂的影舞深藍~
興趣:看電影、 聽音樂、唱歌、閱讀、旅行記遊、寫作及電腦多媒體影音編輯,日前新增了發呆、和空氣對話等。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erinliny-日誌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