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是你的最愛?盤點2015十大焦點動作片男星】 | 電影評鑑 | 米雪

好萊塢動作片一直是商業電影主流之一,動作片男星是不勝枚舉,舉凡阿諾史瓦辛格、基努李維、布萊德彼特、威爾史密斯等,隨著2015年已來到下半年,好萊塢的焦點動作男星也一一浮現,想知道哪些男明星再度搶盡風頭?又有哪些「新鮮肉」動作男星誕生?繼續往下瞧吧!

1.巨石強森

動作片8.jpg

動作片9.jpg

動作片常見臉孔之一,職業摔角手出身的他,有著一身古銅色結實的肌肉以及潔白的牙齒,人稱「The Rock」巨石強森。著名的電影有《魔蠍大帝》、《特種部隊2》、《地心冒險》等。今年他參與演出《玩命關頭7》以及擔綱《加州大地震》主角,由他擔任拯救人民的英雄角色,超有安全感的啊!


2.傑森史塔森

動作片12.jpg

動作片3.jpg

今年傑森史塔森的戲也不少,先是在《玩命關頭7》首演可怕強大的反派戴克蕭,接著再在《麻辣間諜》扮演搞威又搞笑的間諜。當初他因為《玩命快遞》系列爆紅,但因合約關係未能演出今年的《玩命快遞4》,改由艾德斯克林演出年輕版本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接下來他也會繼續在《玩命關頭8》中繼續使壞。


3.馮迪索

動作片10.jpg

動作片11.jpg

以《玩命關頭》系列出名的「唐老大」馮迪索,除了會飆車會打架,下個月還要開始獵女巫了!他主演的超自然動作片《獵巫行動:大滅絕》,敘述世上僅存至今的女巫獵人寇特,為了阻止邪惡女巫對紐約即將發動的瘟疫,與正派女巫並肩作戰。


4.丹尼爾克雷格

動作片16.jpg

動作片13.jpg

屬於性格派的丹尼爾克雷格,是現任的詹姆士龐德。這位英國男演員在接任007電影之前還曾經與安潔莉娜裘莉合作演過《古墓奇兵》,《007:惡魔四伏》除了繼續由他擔任主角,還有蕾雅瑟杜以及莫妮卡貝魯奇的加入。


5.湯姆克魯斯

動作片2.jpg

動作片1.jpg

幾乎年年有戲約的阿湯哥,從1996年開始擔任《不可能的任務》主角伊森韓特至今,在戲裡挑戰各種超級高難度動作,不論是最經典的垂吊戲、攀爬杜拜大樓、甚至是在《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跟飛機一起飛上青天,證明他仍然寶刀未老,還能再演十年。


6.保羅路德

動作片18.jpg

動作片17.jpg

在成為漫威英雄其中一員以前,保羅路德幾乎已經被定位為喜劇演員。擔任「蟻人」史考特朗恩,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全新的挑戰。為了符合劇中英雄的體格,他也遵照克里斯普拉特(在《星際異攻隊》中擔任「星爵」角色)的指示,「一年不吃好吃的東西」練出了結實腹肌。


7.傑克葛倫霍

動作片15.jpg

動作片14.jpg

父親是電影導演,以《斷背山》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傑克葛倫霍,為演出《震撼擂台》的拳王,接受了半年的魔鬼訓練,將自己增重20公斤成為真正可上場比賽的拳手。他更坦言「這是我至今拍攝過最辛苦但也最痛快的電影」。


8.阿諾史瓦辛格

動作片4.jpg

「I will be back!」七月份上映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是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的第五部,許多人都是帶著小時候的回憶觀賞這部影片。曾是健美先生的阿諾史瓦辛格,在2011年完成加州州長任期後,他又重返大銀幕,繼續擔任硬漢。


9.艾德斯克林

動作片7.jpg

動作片6.jpg

今年改由新面孔艾德斯克林主演的《玩命快遞:肆意橫行》,為了完美呈現,他進行武打訓練長達三個月。之後更被《死侍》製作人看上,演出劇中反派,與主角也有精彩的對打戲碼。相信經過玩命快遞的磨練,他能成為好萊塢新生代武打明星。


10.尼可拉斯霍特

動作片19.jpg

動作片20.jpg

童星出身的他越大越帥,從2011年的《X戰警:第一戰》開始,他加入了「X戰警系列電影」中飾演野獸。今年他參演了《瘋狂麥斯:憤怒道》和小說改編電影《暗處》,在演出的戰爭男孩奈克斯一角更使他獲得青少年票選獎的提名。接下來他將繼續在2016年的《X戰警:啟示錄》以野獸面貌呈現在觀眾眼前。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