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賽德克巴萊】電影片段剪輯 製作有趣的婚宴小短片 | 一般投稿 | 液態魯魯米

在現代,許多人舉辦婚禮,都會製作男女雙方的成長與交往過程影片。但近年來,也有不少有趣的影片剪輯會在婚宴會場播出,電影題材經常被作為短片素材來源之一。最近就有一支影片在網路流傳,作者是台北人,目前從事建築業工作。為了讓參與婚宴的來賓對佳偶有簡單的認識,特別剪輯【賽德克巴萊】的電影片段作為素材。
作者曾亞聖是東吳英文系畢業,其實本身沒有學過相關技巧,這也只是人生第二次使用影片剪輯軟體。製作過程用部份字幕擋掉血腥或不適合的畫面,純用字幕表達的方式來銜接故事並合理化影片。作者表示,為了讓雙方親友來賓,不要吃完喜酒都不知道到新郎新娘是幹嘛的,並以說故事的有趣方式幫當晚女主人推銷她的保險人脈。會考慮使用【賽德克巴萊】,也是考量大家聽不懂日文和賽德克語,不需要太多的文字對嘴與翻譯,才能將焦點放在文字敘述。

有趣的影片,的確可以讓來賓加深許多印象,畢竟一生才一次的婚禮,如果能夠透過影片串聯出更好的人脈,或許未來才會有更多的貴人幫助。喜歡看電影的你,也能考慮透過有趣的應片方式,讓宴會更加精采。 不過"冰的啦"可能要少用呦~~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