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短評】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 電影短評 | 水晶蘋果

酷拉皮卡的火紅眼被偷走了,兇手居然是窟盧塔族的倖存者?被西索取代的幻影旅團4號成員突然出現,這背後又隱藏著什麼陰謀?

著名漫畫家冨樫義博的作品《獵人》(Hunter x Hunter),連載15年以來首度推出劇場版。這個消息一釋出,獵人迷紛紛引頸而盼,而《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也在2013/3/8隆重登場。



這次的故事,是冨樫老師在10年前就已構思出來的隱藏版劇情,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受到漫畫連載進度的影響。貼心的前情提要,更可以把它當成一個獨立的故事來看,就算沒看過獵人也不怕會看不懂。

但獵人迷看了相信會分外感動,因為全部的角色又齊聚一堂了。小傑、奇犽、雷歐力三人,為了幫酷拉皮卡奪回失去的眼睛,四人再度相聚。幻影旅團的成員也一一出現,而一直掌控著奇犽的揍敵客家大哥:伊耳謎,也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本片劇情緊湊,不但交代了酷拉皮卡幼年時的故事、窟盧塔族如何被滅;重出江湖的前幻影旅團4號成員,其目的到底是什麼?更是本片的關鍵所在。這次劇組特別邀請出道多年首度為動畫獻聲的藤木直人來為這位全新的大反派配音,而藤木直人也沒有令人失望,將各種情緒都表現的十分到位。


為大反派首度獻聲的藤木直人

一如冨樫老師作品中一直想表達的,世上沒有絕對的善,也沒有絕對的惡。這個故事能夠讓我們更瞭解生存的意義和活著的目的,看完絕對能夠引起大家對生命存在價值的省思。
以下附上預告片,相信快受不了冨樫老師拖稿的獵人迷們,絕對能夠藉著這部電影解饞好一陣子。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