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遊戲》堅持沒有什麼能夠取代】 | 電影短評 | Seth

電影片名讓人想到《模仿遊戲》,這兩部電影的主角共通點為都是特立獨行的作風,為了他們的目標奮戰不懈。麥當勞之所以能夠成為全球知名連鎖企業,可以說是歸功於主角麥可·基頓飾演雷·克洛克的堅持,尼克·奧佛曼(英語:Nick Offerman)與約翰·卡羅爾·林奇(英語:John Carroll Lynch)則分別詮釋麥當勞的創始人理察和莫里斯·麥當勞兄弟,他們可以說是聰明的發展速食,能讓客戶快速的獲得他們訂購的餐點。
 
速食遊戲 (2)
 
也描述了餐飲界的爾虞我詐,裡面有一些值得看的人注意啟發,麥當勞兄弟一開始有察覺到不對勁,但是他們選擇以和為貴,忽略而後產生致命的錯誤,而雷·克洛克,一開始為了招募加盟商,忽略了自己的事業本質為何?導致他資金上陷入僵局,雷·克洛克的老婆不是一個可以跟老公一起奮鬥的伴侶這點讓雷感到失望遺憾。
 
速食遊戲 (1)
 
整部電影從雷的人格特質堅持,再到她老婆對他事業的發展,後比對雷跟麥當勞兄弟的不同,所以發展大小不同,到雷確認自己事業的本質,因為有人覺得麥當勞好吃提點他,才獲得巨大的成功,每一個元素都是他成功的原因,但也因為他夠堅持才能累積起來。
 
(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