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黃金新星陣容詮釋,三位天才頂尖對決! | 搶先知道 | 電影滔客小編

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引爆六本死亡筆記爭奪戰!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令人血脈賁張的中文版預告片日前公開,夜神月與L對決後的十年,世界上出現了六本死亡筆記本,兩位天才的後繼者們因而展開更加慘烈的死亡筆記本爭奪戰,經典設定與全新劇情,要讓觀眾再一次深深被死亡筆記的魅力擄獲!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池松壯亮.jpg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戶田惠梨香.jpg
 
《寄生獸》東出昌大 X《紙之月》池松壯亮 X《暗殺教室》菅田將暉
黃金新星陣容詮釋,三位天才頂尖對決!

經典推理漫畫《死亡筆記本》兩大主角夜神月與L的智謀生死鬥,不只讓漫畫迷津津樂道,多年來更改編為電影、舞台劇、電視劇,美國版也在今年宣布開拍,可見超高人氣歷久不衰。電影版完結篇《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十週年的今天,正宗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延續兩大人氣主角決戰完結後的世界觀、漫畫原始設定:「至多有六本死亡筆記本,能同時存在於人間」,將在大銀幕呈現「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菁英警官」(東出昌大 飾)、「L的繼承者龍崎」(池松壯亮 飾)、「奇樂的狂熱信徒」(菅田將暉 飾)三位不同立場的新世代,為了貫徹信念殊死鬥爭。

除了新世代對決,眼尖的觀眾想必也會在預告片發現熟悉的身影,戶田惠里香飾演的人氣偶像「彌海砂」與中村獅童配音的「死神路克」雙雙回歸,他們會在這次的故事扮演怎樣的角色?也是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東出昌大.jpg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劇照.jpg
 
史上最經典鬥智推理代表作《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十年後全新篇章再起!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完全獨創的劇情,不看到最後一刻,無法明瞭劇情的走向。為了不負《死亡筆記本》經典地位,本片找來推理劇名作《相棒》系列的編劇真野勝成,並特聘漫畫故事原作大場鶫擔任顧問,力求再度颳起死亡筆記本最迷人的鬥智旋風。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川榮李奈.jpg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劇照.jpg
 
2016年,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六本死亡筆記將帶來何種前所未有的衝擊!?

利用死亡筆記本追殺法外惡徒的「奇樂」夜神月,以及為阻止夜神月不惜犧牲性命的天才偵探L,在兩人宿命般殊死對決的十年後,死神再度將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引起了巨大騷動。
 
夜神月之父夜神總一郎所創設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依舊為了正義堅守崗位。領導人是繼承總一郎位置的三島,以及唯一經歷過十年前死鬥的松田。這支五人特殊小隊的總部,就設立在東京最高治安機關「警視廳」。
 
自稱是L繼承者的世界級私家偵探「龍崎」,不但一一偵破了俄羅斯渥爾斯街與日本澀谷相繼發生的多起死亡筆記殺人事件,還追查出現今共有多達六本死亡筆記流落於世。
 
正當此事件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出現了被稱作「Killer Virus」的電腦病毒,病毒釋出了語帶威脅的訊息:「敬告其他死筆所有者,速將死筆交予本人!」。同時坐擁六本死筆的人,勢必將完全宰制人間。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的終極爭奪戰,即將替死神揭開序幕!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