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天啟》首發預告揭露五項訊息】 | 新聞快訊 | 雨木

XMA_01.jpg

 

金鋼狼將客串,金牌手不登場,《X戰警:天啟》日前發佈預告片,漫迷影迷青睞的多名X戰警成員強勢回歸,故事線原則上依照漫畫的主軸發展,為了避免人類社會被摧毀,X教授與魔形女必須放下所有歧見,共同對抗擁有強大且綜合變異能力、所謂世界上第一位變種人──天啟。

 

一、年輕版X戰警成員準備好迎戰強敵

 

XMA_02.gif


漫迷影迷熟悉的多位X戰警成員以年輕姿態在預告片中登場,包括:琴葛雷、獨眼龍、暴風女、藍魔鬼、歡歡,倘若預告內容意有所指,很可能這幾位人物將以完全不壓抑的狀態迎戰強敵。


 

 

二、超大型版本的天啟

 

XMA_03.gif


曾有評論指出天啟一般人類體型大小登場,而不是漫畫或卡通版本的巨大造型,但是,由電影預告顯示,這位強大的變種人似乎可以變換他的體型大小,意味者我們很可能目睹超大型版本的天啟引發的一場大規模戰役。


 

 

三、年輕的X教授造型接軌

 

XMA_04.gif


James McAvoy的年輕版X教授,前兩集有開過剃光頭的玩笑,這次在《X戰警:天啟》不僅真的剃了一個閃亮大光頭,並且穿著筆挺西裝與當年Patrick Stewart的X教授造型接軌。


 

 

四、大天使

 

XMA-05.gif


天使曾經出現在《X戰警:最後戰役》,但是該人物登場時間較短,也沒有捲入什麼戰局。這一次我們可以在預告片中看見天使的戲份增加,聽命於天啟並且以大天使形式現身,你想到了所謂的天啟四騎士?


 

 

五、快銀

 

XMA-06.gif


《X戰警:未來昔日》當中,快銀展現身手的橋段十分搶眼,雖然目前無法確定快銀在《X戰警:天啟》裡面的戲份占比,但是可以確定以快銀的超音速的移動能力,為電影帶來娛樂感,無疑是導演Bryan Singer與特效團隊打造的重點目標。

 

 


本篇中文摘要選自the WRAP|'X-Men: Apocalypse': 5 Things We Learned From Awesome Trailer by Joe Otterson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