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精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命運,就是在你和所愛的人之間蓋的一座橋】 | 編輯觀點 | 霹靂 Pili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是否想要看部應景的電影呢?

在此推薦這部闔家觀賞的經典愛情喜劇《我的野蠻女友》。

 

p489336497.jpg

 

關於牽牛和她的故事:

以喜劇片的標準來評斷,《我的野蠻女友》滿分。

以愛情片的標準來評斷,《我的野蠻女友》滿分。

以劇情片的標準來評斷,《我的野蠻女友》滿分。


這是一部各方面的元素都十分豐富的電影,優良的劇本加上演員們的賣力演出,成就出一部百看不膩的經典。此類的愛情喜劇電影如果導演功力不夠的話,很容易淪為鬧劇,但此片導演功力之成熟,相信觀眾眼睛是雪亮的。《我的野蠻女友》的成功在於它有很好的原著小說故事作為基礎,劇本為一部電影的根基,此片的劇本相當令人玩味再三。

 

p608422115.jpg

 


故事其實非常簡單,好玩的是故事的過程

 

牽牛是一個人生無大志的大學生,而她是外表蠻橫卻內心脆弱的女孩,兩個主要腳色擦出了精采的火花。故事一開始可說是非常惡搞,中段惡搞,中後段小惡搞,後段非常感動;而每一段的主旨就是笑中帶淚,本片的基調是認真的幽默,而不是低俗的趣味。本片最好玩的就是故事的過程與橋段;不管是女主角天馬行空的劇本想像,到在遊樂園遇到逃兵,還是在認識的第100天去學校送玫瑰花給她,可說是每場戲都有記憶點,喜劇電影能拍到如此動人,真的不簡單。而男女主角的演出更是讓《我的野蠻女友》加分不少。

 

p2248469574.jpg

 

演員不只是演好導演交代的東西,自由發揮才是讓電影畫龍點睛的妙處

 

女主角全智賢不計形象的演出讓她在全世界聲名大噪,大家都知道野蠻女友=全智賢,而有點小孬的車太賢更是平衡本片氣氛的主要人物。兩人的互動的自然程度可說是渾然天成,毫無生澀的感覺,在觀影的過程中也可發現很多場戲應該都是演員現場臨時發揮的,導演只是相信演員。車太賢的誇張表情配上全智賢的霸氣作風,就好像紅肉要配紅酒一樣,完美搭配。

 

p1603733548.jpg

 

笑中帶淚且附贈科幻元素

 

女主角在影片中提到的飛碟(時光機器),是貫穿整部影片的核心因子,是的,《我的野蠻女友》也可算是科幻電影。本片令人激賞之處就是元素很多但是導演每一樣都處理的恰如其分,讓人想把本片一看再看,想找出隱藏於劇情中的答案。如此的奇幻風格在愛情電影的歷史上是相當罕見,也與聖誕節的魔幻氣氛不謀而和。

 

p606954841.jpg

 

經典中的經典,假期首選電影

 

《我的野蠻女友》有一種魔力,此種魔力和周星馳的電影有異曲同工之處,就是百看不膩,每看必笑。結局更是簡潔有力,讓人對愛情有著期待與盼望;命運,就是在你和所愛的人之間蓋的一座橋,你是否有勇氣走過那座橋呢?電影有一種讓觀眾暫時遺忘現實投入電影中的世界的功效,《我的野蠻女友》更是此類電影的佼佼者,相信在聖誕佳節與家人,朋友,或另一半觀賞此片是非常棒的選擇。

 

p474533183.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