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卷有異!兒時噩夢齊聚一堂的《怪物遊戲》】 | 電影介紹 | 翔空

如果有一天,那些寫在紙上筆墨故事來到現實,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或許美好,或許奇妙…然而,當化為現實的想像是那些最恐怖的噩夢,又該如何是好?這些全在《怪物遊戲》中成為了他們難以預料的經歷。

 Goosebumps Post.png

 

男主角(Zach)因父親的離世,加上母親工作地點的轉變,於是兩人相偕從紐約來到了麥迪遜,卻發現隔壁住了一個怪鄰居(R. L. Stine),總是神神秘秘的嚷著要Zach離他的女兒(Hannah)和自己遠一些,否則就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Goosebumps.png

 

Zach一面覺得莫名其妙,一面卻又接到Hannah的邀約到森林晃晃,然而兩人從森林結伴回家後卻旋即被R. L. Stine發現,再男主角又一次被怪鄰居警告之後,Zach聽到隔壁傳來Hannah的尖叫聲,失了分寸,而找來的警察卻狂鬧烏龍,沒有解決任何事情,甚至被當作誣告!於是他決心趁著母親出門,想辦法支開了R.L. Stine,聯絡了新朋友Champ幫忙。

 

卻不想Champ不但沒上忙,還各種扯後腿,烏龍不斷。在一陣慌亂之中,他們誤將被R.L. Stine關在書中的種種魔怪放了出來!過去只在紙面上殘暴的雪怪、巨大螳螂、狼人、恐怖的復仇小矮人與恐怖的腹語木偶史賴皮通通有了形體!

 Goosebumps5.png

 

更恐怖的是,史賴皮對自已被鎖在書中多年感到不滿,於是展開了復仇,於是他奪走了所有的書與鑰匙,將一個又一個恐怖的怪物放了出來,並且將書燒毀,使得Zach他們無法把怪物們關回書中,而史賴皮本身則開著幽靈汽車,更一邊破壞著麥迪遜的基地台與聯外的手段,唯恐天下不亂的大鬧了一整夜!

 Goosebumps4.png

 

Zach、Champ、Hannah與R.L. Stine一行人為了將怪物們重新收回書中,於是越過史賴皮設下的各種魔怪重重追殺,努力前往高中尋找R.L. Stine用習慣的神奇打字機,並打算警告正在高中舞會中狂歌熱舞的同學們…可沒有親眼見過,誰又相信那些恐怖故事裡的怪獸們會成為現實?直到巨大的螳螂來到眼前,揮下第一刀。

 Goosebumps3.png

 

這個夜晚,對麥迪遜的人來說,是最恐怖、也最難以忘記的一次經歷。

 Goosebumps2.png

 

雖然故事的最後他們仍然成功的收服了怪物們,可歷經那樣的夜晚,人會發生難以想像的蛻變。過去曾以為膽小的,或許在關鍵時刻無比英勇、過去帥氣的,以為會保護妳一輩子的,卻可能在生死交關之間棄你不顧……又或者,過去因為恐懼人心難測,而窩在家裡不斷寫作,創造出各式幻想的人,終於有機會直面自己。

 

在這個歷經了食屍鬼、巨大肉食植物、恐怖的大型昆蟲、小丑、木乃伊……以及其他許許多多令人害怕的怪物,堪稱恐怖的夜宴之後,或許,每個人都得以新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