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生活中的那些小事。】 | 電影介紹 | Seth

陳意涵在痞子英雄裡面飾演一個黑道千金大小姐,到閨蜜裡面的演技可謂哭的自然、哭的漂亮、哭的快速,在一開始幫男友買餐點的時候,生動有趣的臉部表情,讓人感覺有這樣女友在身邊,一定是添增生活樂趣,而這也在之後的劇情添增一個反差,為什麼看起來很好的女友條件,卻不一定順遂。

閨蜜裡面的三個人,薛凱琪(kimmy)是一個戀愛經驗豐富,且就以外表與手段來說,可能是大部分男生所會喜歡的,但是她對於男性的觀點不是那麼的好,一句經典台詞:打炮不用錢,在三個人當中就是扮演大家長、大姊姊,楊子姍(小美)就相對的慢熱與經驗少,對於愛情卻又是很忠心,陳意涵(希汶)是那種人見人愛,充滿陽光擁有希望,帶著笑容的一般女孩,也因為他們三個人各有特色且不相同,才可以讓這部電影增色不少。

832_15517122
圖片提供:華映娛樂

工作部分薛凱琪是一個有能力,具有統籌和領導、光鮮亮麗,陳意涵是一個盡責做好本分,享受生活小確幸又會比較,楊子姍雖然有當導演的夢想,卻當愛情一出現,就亂了分寸小鹿亂撞,導演在拍這部片的過程,可以感受到真的是對愛情有體會或經歷,才可以拍出一些很貼近真實生活的片段。

在愛情裡面雖然陳意涵人有趣可愛,卻帶著任性與比較,經驗豐富老道的薛凱琪對於愛情,似乎沒有憧憬只有實際,楊子姍當愛情與夢想衝突亂了分寸,從余文樂和陳意涵的對手戲,可以看出都市愛情機會稍縱即逝,因為寂寞給了對方機會,又惦記著前男友死灰復燃,還沒到最後都可能是瞬息萬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