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掛保證!2016 十大網友最期待電影大公開】 | 新聞快訊 | Jamie

IMDb 日前公布了一份2016 十大網友最期待電影榜單,今年真是續集電影和超級英雄主宰的一年!現在就跟著電影滔客一起來看看吧,你心中最期待的又是哪一部電影呢?


TOP 10《名模大間諜2》(Zoolander 2)

10.jpg

祖蘭德強勢回歸啦!睽違15年的《名模大間諜》終於回歸,同樣由班史提勒自導自演,這一回故事背景來到羅馬,過氣超模德瑞克祖蘭德(班史提勒飾)和快速竄紅的年輕男模韓賽爾(歐文威爾森飾)聯手出擊,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別忘了還有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和小賈斯汀一起來客串搞笑,爆笑程度絕對超過第一集。



TOP 9 《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

09.jpg

迪士尼的真人版電影再一發!導演強法洛大膽挑了一個沒有演戲經驗的10歲男孩Neel Sethi演出主角Mowgli,而他也會是全片唯一一個出現在鏡頭前的人類演員。為本片配音的清一色是大咖演員,黑豹將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配音,而小男孩最好的大熊朋友「巴魯」則由比爾墨瑞配音,其他為本片獻聲的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史嘉蕾喬韓森等。



TOP 8 《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Ghostbusters)

08.jpg

1984年的賣座喜劇《魔鬼剋星》新世紀翻拍版本,導演保羅費格強調會拍出一個更駭人的版本,絕對帶給觀眾不同於以往的耳目一新感受。睽違20年,這部經典動作冒險喜劇重回大螢幕,不過當年的主角比爾莫瑞不參加本集演出,所有主演也全換成女性角色,由克莉絲汀薇格、瑪莉莎麥卡錫、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成為新一代的剋星。



TOP 7 《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07.jpg

科幻片影史經典《ID4星際終結者》,當年的票房收入僅次於《侏儸紀公園》,在全球大賣超過8億美金,更讓當年尚未打開知名度的威爾史密斯大放異彩,躍升為國際巨星。時隔20年終於推出了續集,好消息是除了威爾史密斯外,大部份前作角色都將回歸,另外還加入Angelababy及雷神索爾的親弟弟連恩漢斯沃。



TOP 6 《魔獸:崛起》(Warcraft)

06.jpg

受到許多電玩迷喜愛的遊戲「魔獸世界」在歷經一次又一次的延期跳票後,終於要在2016年與大家見面了!《魔獸:崛起》的影片後製期長達兩年之久,慢工出細活格外令人期待!而電影中吳彥祖也顛覆演出大反派古爾丹,導演鄧肯瓊斯對他可是讚賞有加:「吳彥祖已經帥遍世界了,他是個非常好的演員,飾演的古爾丹會在電影裡有很多戲份」,也承諾若是電影受到觀眾認可,他計畫將更多魔獸故事搬上大銀幕。



TOP 5《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05.jpg

碎念嘴賤的超級英雄「死侍」是2016年第一個登場的超級英雄,搞笑又愛嘴砲的個性完全跳脫一般的典型英雄形象,特殊鮮明的角色設定讓他獲得不少粉絲的愛戴。監製賽門金柏格拍攝前即表示,不會有任何禁忌約束,要拍就要拍出最限制級的版本,絕對不推出蹩腳的「死侍」!電影中精彩的武打動作加上搞笑白爛個性,有望成為今年第一部票房亮眼的超級英雄。



TOP 4《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

04.jpg

X戰警回來了!這次故事背景是發生在前一集《未來昔日》的後10年,以首位變種人「天啟」為核心,兩派變種人展開對決!《X戰警:啟示錄》將會是有史以來規模架構最龐大的X戰警電影,時空框架跨越數千年,加上全明星陣容:詹姆斯麥艾維、麥可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奧斯卡伊薩克、尼古拉斯霍特和蘿絲拜恩…等,莫怪影迷引頸企盼。



TOP 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03.jpg

當美國隊長槓上鋼鐵人...?就像蝙蝠俠對抗超人一樣,絕對是令影迷非常期待的題材!表面上是美國隊長的系列電影,事實上卻是擁有「復仇者聯盟」等級的龐大架構,故事情節延續《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了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TOP 2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02.jpg

只有英雄才能當主角嗎?《自殺突擊隊》是部顛覆大家印象的另類英雄電影,從開拍後話題就沒停過,不僅選角卡司強大,光是聚集所有漫畫的反派角色就很有看頭;卡司當然也是沒話說,不僅有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傑考特尼Jai Courtney,連搞怪超模卡拉樂芬尼Cara Delevingne也加入陣容,不過最讓人期待的還是以《藥命俱樂部》得到奧斯卡男配角的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將再次挑戰最經典的反派角色「小丑」!



TOP 1《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01.jpeg

不出所料,《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絕對是全球影迷2016最期待的電影,粉絲們等蝙蝠俠重返大螢幕已經三年,加上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新一代蝙蝠俠更是讓影迷好奇,何況光是將兩大超級英雄集結在一起,就已足夠成為最火熱的話題,超人與蝙蝠俠的殊死戰,一觸即發!本片也是班艾佛列克繼《夜魔俠》之後,再度參與的超級英雄電影,究竟他能否詮釋出一個令影迷滿意的蝙蝠俠?影迷們可得親自上劇院找答案了。


資料來源引自 IMDb Top 10 Most Anticipated Movies of 2016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