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獄:耶路撒冷》你所不知道的黑暗聖經!人間樂土將成血腥煉獄!】 | 新聞快訊 | Jamie

★ 〈耶利米書〉記載:人間有三個地獄之門,荒漠、深海、還有耶路撒冷
★ 你所不知道的黑暗聖經!人間樂土將成血腥煉獄!
★ 繼《忐忑》後又一身歷其境顫慄之旅。
★ 審判日降臨!從伊甸園墮落的人類,將墮落到更深邃的絕望
 
00.jpg
 
審判日即將到來,誰躲得過命運枷鎖?地獄之門已開,惡魔降臨耶路撒冷,聖經中的傳說魔物、撒旦、活死人一一現身!耶路撒冷一夜變成人間地獄,全城壟罩在殺戮恐懼之中。《聖獄:耶路撒冷》(JeruZalem)由猶太裔新銳導演多倫帕茲(Doron Paz)與約雅夫帕茲(Yoav Paz)兄弟檔執導,拍攝手法以主觀鏡頭為主軸大搞創意,營造出壓迫、驚悚、墜入深淵的恐怖氛圍,每分每秒都使觀眾壟罩在極度緊繃的氣氛中!
 
01.jpg
 
​根據記載,參訪耶路撒冷的旅客時常會出現「宗教性」的神經症或錯覺,那些行徑怪異的精神疾病,被稱之為「耶路撒冷症候群」。而《聖獄:耶路撒冷》男主角凱文(Yon Tumarkin飾)進到神聖的地穴中,一看到詭異的圖騰立刻渾身不對勁。他的異狀揭開聖城的神秘傳說,更預告了不祥之日即將到來!
 
03.jpg
 
故事背景在「耶路撒冷」這個充滿宗教味濃厚的朝聖地,兩位來自美國的女孩興高采烈地四處觀光,卻在那裡遭遇聖經預言的「末日審判」。片中原汁原味呈現舊約聖經描述的驚悚末日,一夕之間聖殿成為殺戮戰場,地獄之門已經開啟,誰能逃得過命運的審判?
 
02.jpg
 


>>>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