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入門課》法律、懸疑、都會男女通通都包啦! | 影集推薦 | 丹尼爾

COVER1.jpg
 

殺了人還有辦法全身而退嗎?這居然是大學裡的一門課!

 
故事描述美國一所大學法律課程,名稱就叫做”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也就是謀殺入門課,姐妹的女主角飾演的女老師-安娜麗絲(薇拉戴維絲飾演,電影(《姊妹》的主角之一)同時也是一名知名的常勝律師,以個性直接、火爆、得理不饒人聞名(簡直是女版怪醫豪斯),令人驚訝的是,安娜麗絲居然一開始就讓學生實地演練,以他的客戶為教學對象,學生們的第一個作業居然就是想辦法找到對對方不利的證據,手段更是沒有限制,來位客戶贏得官司,優秀者可以進入他的律師事務所實習生甚至有免除期末考試的免死金牌。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搬上的幾名怪咖很快使出色誘、抹黑、竊資等奧步,簡直媲美知名日劇《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的手段!
 
how-to-get-away-with-murder-premiere-7-596x331.jpg
葛來分多加10分!表現最好的學生可以得到一個特別的獎盃,不是文具店買的那種喔,
他可以有豁免任何一次考試的免死金牌,對大學生來說根本是夢幻逸品阿!
 
 
《謀殺入門課》用最實際的例子與戰場上最實用的技巧來講解法律,在本劇觀點中,法律精神不是重點,真相也未必要水落石出,能保護客戶免於牢獄之災才是王道。而每一集接的CASE雖不是最主要的劇情,卻以快速的節奏以及瞬息萬變的劇情打造鮮明的人物個性,也引領觀眾進入各個角色間的掙扎、拉扯。
 
tumblr_nddx03YoTC1qa3emao2_500.JPG
本劇的帥哥美女們的對白互表程度完全不輸《House》的主角豪斯醫生
或甚至像《TBBT》等愛互相吐槽的喜劇,也成為一大亮點。
 
故事分為兩條時間線,藉由兩條時空的縱橫交錯,在一次次的案件當中,真相也越來越接近,會更期待每一集釋放的關於主要劇情的線索,哪怕一絲絲也好,但劇情往往在張力最大時嘎然而止,在不經意的時候爆點卻又層出不窮,再再考驗觀眾的心臟。無不睜大眼睛搜尋著蛛絲馬跡,卻又害怕被知道真相。
 
howto6body.jpg
學生當中最突出的五人小組,
居然有其中四人在不久的未來自己捲入一場謀殺案,
他們真的能利用課堂所學全身而退嗎?
藉由本劇也可以初步了解美國的司法制度以及辯護程序,
當然為了戲劇效果總是比現實誇張一些,
但劇中的法律程序、引用案例可都是經法律顧問提供意見並過濾過的!
 
howtosf4.jpg
血脈噴張的情慾、愛恨交錯的關係、緊張刺激的危險,
隨著兇手即將呼之欲出的時刻即將到來,
更讓觀眾呼吸困難、心跳破表再破表!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劇情安排非常縝密,加以題材新穎,在美國播出後引起很大地回響,台灣也有有線頻道引進播出,目前第二季也已開始播映到後半階段,喜愛現代感強烈,劇情刺激的美劇迷們,《謀殺入門課》將會是過年期間嗑嗑瓜子、追追進度時的首選!
 
243615.max-620x600.jpg
X戰警系列的鳳凰女參與第二季的演出,而且是關鍵角色,不是來沾醬油而已!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