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經典電影《人魔》影集開播 | 影集推薦 | Simon

典系列裡面,殺人魔總是扮演著極大的角色,眾多殺人魔形形色色的殺人方式,最令人感到頭皮發麻的莫過於生吃人腦的《人魔》了。現在由美國電視台NBC拍攝的《Hanniba》回來了,將以影集的方式重新讓影迷們膽顫心驚。

影集這次把焦點放在與漢尼拔周旋的FBI警探Will,和食人魔醫生早期相互合作破案時期的故事,故事的時間點大概是在電影《紅龍》的前傳。


影集中,擁有不凡品味及令人多看一眼會心涼的漢尼拔‧萊克特(Hanniba Lecter),是由丹麥知名演員Mads Mikkelsen飾演。

丹麥知名演員Mads Mikkelsen

Mads Mikkelsen那獨特的神情及氣質扮演起Hanniba,相當的有說服力,連盯著叉子上的眼神都如此的有神韻

曾經逮捕過許多連續殺人犯的FBI警探Will Graham,在此影集中由英國演員Hugh Dancy擔綱

一位是天才精神醫生殺人魔Hanniba Lecter,一位是心靈受創過卻擁有非凡成就的探員Will Graham,兩人在影集上會有如何的交鋒及際遇且讓我們拭目以待。(第一季共有13集,美國將於4月4日開播)

影集《Hanniba》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