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自殺突擊隊》小丑女集瘋狂、美麗、性感又陰晴不定於一身!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小丑女:「我們是壞人,專門幹壞事!」

【自殺突擊隊】釋出最新中文預告,在這支預告中,瑪格羅比搶盡風頭,她在片中飾演無可救藥地愛上小丑的哈莉奎茵(小丑女),是個瘋狂、美麗、性感又陰晴不定的角色,她不受控的程度無時無刻都讓突擊隊的隊長瑞克弗萊格(喬爾金納曼 飾)感到頭痛萬分。

SS-T1-0038.jpg

雖然是蝙蝠俠系列作品中的原創邪惡角色之一,但小丑女卻是1992年才出現在動畫中的新角色,比起其他知名的人物如小丑、企鵝、稻草人與雙面人等,小丑女雖然出道很晚,但知名度卻是快速竄升,儘管性格難以捉摸,卻也因此最能抓住觀眾的心,瑪格羅比說:「小丑女喜歡開玩笑,暴力、危險又美麗,沒有人能預估她下一秒要做什麼。」雖然不具備任何超能力,但以她專業心理醫師的背景,光靠觀察肢體動作就能讓她快速捕捉其他人的心理弱點,正因為她這方面的能力無人能及。使她成為自殺突擊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而且,瑪格羅比說:「男人哪個不想交一個像小丑女這樣的女朋友呢? 」

SS-08020r.jpg

導演大衛艾亞說:「小丑女是全隊最難掌握與飾演的角色,她擅長操弄別人、火上加油,讓事情變得不可收拾。唯恐天下不亂是她的本性,就算是自己的隊員,她一樣把他們耍得團團轉,」威爾史密斯也說:「瑪格羅比很適合這個角色,她總是一刻都閒不下來,她操弄人的技巧渾然天成,事後再用甜美的笑容瞬間軟化對方,任誰都沒辦法生她的氣!

SS-20727rv3-A.jpg

【自殺突擊隊】故事敘述美國政府在暗地裡與一群被監禁超級罪犯訂下契約,要他們去進行一項攻擊秘密組織的任務,如果任務能成功,他們將被釋放,但若是任務失敗,美國政府也不需要出面承認,對情報官亞曼妲華勒來說這群秘密集結的惡人軍團實在是最佳的人選,因為他們幾乎都是肆無忌憚的敗類。然而,當這一群人發現自己執行的任務沒有成功的機會,甚至可能只有同歸於盡一途,小丑女(瑪格羅比 飾)、死射(威爾史密斯 飾)、殺手鱷、迴旋標隊長、焰魔等這群作惡多端的人,還會不會誓死拼命完成任務,還是乾脆脫隊給自己找一條生路?

《自殺突擊隊》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華納兄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